2019ChinaJoy正式开展,西山居现场精彩速报!

  8月2日,ChinaJoy2019正式开展,西山居携《剑网3重制版》、《剑网3:指尖江湖》、《剑侠情缘2:剑歌行》等多款剑侠产品、迪士尼正版授权的西山居首款战术建造类海战游戏《加勒比海盗:荣耀之海》、沉浸式少女养成弹幕射击手游《双生视界》以及西山居自主研发的首款科幻机甲类新作品《Code B.R.E.A.K.》等旗下多款精品游戏亮相展台,并于主舞台上带来应接不暇的精彩节目。

  今年ChinaJoy上,《剑网3重制版》的展台依然火爆异常,西山居将游戏中著名的天灯街市搬运到了现场,让玩家在现实中找回游戏里那些感动的瞬间。在这里,来自五湖四海的侠士们不仅可以体验到最极致的游戏体验,还可以在梦幻美景中与亲友拍照留念,而受邀前来的俱乐部与战队选手,也为现场玩家带来了激烈的比赛。

  《剑网3:指尖江湖》展区更是热闹非凡,游戏特有的结合浮雕、剪纸和版画等传统文化的艺术风格被完美继承,将指尖江湖极具特色的美术风格完美融入现实世界中,在整个会场都可以让玩家第一眼辨识出来。同时,现场展出的指尖江湖主题痛车吸引了大量玩家的注意力,现场举办的CJ邀请赛也让路过的玩家感受到了指尖江湖畅爽燃斗的气氛。

  《Code B.R.E.A.K.》作为西山居首次曝光的科幻机甲题材游戏,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现场更是有一座高达3米的机甲震撼展出,真实的细节设计引得过往玩家纷纷驻足欣赏。而获取了测试资格的幸运玩家,还可以在特制的驾驶舱中体验游戏,成为全世界首批体验者。

  主打无等级限制策略武侠对战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沉浸式少女弹幕射击手游《双生视界》和迪士尼正版授权的西山居首款战术建造类海战游戏《加勒比海盗·荣耀之海》也在现场开放了试玩,玩家可以抢先体验这3款还未正式上线的精品手游。

  而在本届ChinaJoy现场,自巡演以来备受玩家喜爱的《剑网3:曲云传》剧组,将剧中的德夯请到了现场,与玩家亲切互动,并亲身体验操纵德夯的乐趣。有爱cospaly社团暗荣骑士团、九天社团和鹿璐coser团,以及充满青春活力的SCA少年团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一腔孤勇侠气,伴你江湖闯荡,现场高潮迭起,让玩家大呼过瘾。

  2019ChinaJoy首日精彩纷呈,在接下来西山居也将为现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更有CEO郭炜炜现场签售,更多精彩,锁定N3-02场馆,不见不散。

  前往西山居ChinaJoy2019专题页,不错过一丝精彩!

  PC端:https://cj.xoyo.com/zt/2019/07/30/china-joy/index.html

  移动端:https://cj.xoyo.com/m/2019/07/30/china-joy/index.html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