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的回合电竞!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亮点回顾

  8月5日,2019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在为期4天的游戏狂欢里,无数应援玩家汇聚在《神武3》手游展区,他们或徜徉于高度还原的“静谧海岸”场景中,试玩体验“集章抽奖”、“乐园速度竞赛”等新鲜玩法,或守候在主舞台之下,参与虚拟偶像小昕AI互动、见证CJ争霸赛总决赛王者加冕盛况,共同体验“玩趣新生”带来的不一样的线下狂欢。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海洋主题房屋静谧海岸真实还原 《神武3》手游嵌入式场景体验人气爆棚

  从8月2日开场首秀,到8月5日完美谢幕,在历时4天的线下狂欢里,《神武3》手游凭借充满夏日沙滩风情的独特布景,成功吸引无数玩家前来体验——全新海洋主题房屋“静谧海岸”被搬入活动现场,五光十色、美轮美奂的蔚蓝海底,椰林长椅、绮丽沙滩的惬意休闲,让玩家仿佛置身于“海洋乐园”色彩斑斓的清凉世界,驻足徜徉,流连忘返。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展区COSER合影图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展区COSER合影图

  在这样独具风情的线下社交空间里,《神武3》手游的“长安乐园”体验区、“沙滩风情”合影区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精心营造出一场独具夏日风情的立体式场景体验,不仅吸引了无数玩家驻足观赏,更成为他们用镜头留存2019ChinaJoy的美好记忆。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试玩区人头攒动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试玩区人头攒动

  斗战胜佛A战队夺冠封神 CJ争霸赛总决赛策略博弈燃爆2019ChinaJoy

  以武会友,快意战斗!8月4日14时许,在人头攒动的主舞台前,《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总决赛正式打响——青岛赛区“第一势力”、北京赛区“斗战胜佛A”两大王者战队身着黑色神武战袍登台亮相,在无数玩家的见证下,为争夺象征终极荣誉的总冠军桂冠而浴血厮杀。历经40回合艰苦厮杀,“斗战胜佛A”战胜“第一势力”,成功捧起十方翼龙奖杯、登上冠军宝座。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总决赛冠军——“斗战胜佛A”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总决赛冠军——“斗战胜佛A”

  比赛现场,面对对手的临场变阵,“斗战胜佛A”以不变应万变,凭借双万兽核弹洗地式输出、行云流水的默契配合展开反击,回合策略战斗的烧脑博弈、拳拳到肉的暴力美学让现场观众大呼满足;而“第一势力”驱鬼魔方寸的开创性运用也为新战术发展起到了榜样作用,相信不久的将来,以针对性克制、爆炸式输出的魔方寸为核心的新战术将日益盛行。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总决赛亚军——“第一势力”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总决赛亚军——“第一势力”

  虚拟偶像小昕AI互动 游戏+文化+音乐+舞蹈多元素创意节目获赞无数

  对现场玩家而言,《神武3》手游不仅有独具风情的创意场景、热血沸腾的回合竞技赛区可供体验,8月2日至8月5日,《神武3》手游还倾情奉献一系列精彩节目,与应援玩家一起体验不一样的线下快乐——无论是联合荔枝节重磅推出的文化节目《荔枝仙子水袖舞》,还是虚拟偶像小昕高科技AI互动、AR合影,抑或是嗨的国风乐团带来的《神武三界谣》国风演绎、知名舞见吾佟携萌昕团Showgirl现场演绎的《神武醉相思》Remix舞蹈,游戏、传统文化、音乐、舞蹈等多元素融合的创意节目轮番上演,联手为现场玩家、线上观众奉上一场豪华视听盛宴。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精彩节目——《荔枝仙子水袖舞》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精彩节目——《荔枝仙子水袖舞》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精彩节目——《神武三界谣》国风演绎
2019ChinaJoy《神武3》手游精彩节目——《神武三界谣》国风演绎

  虎牙知名主播正恒-局长户外、星辉,美女主播没有小熊了、小巫酱W等人气嘉宾带来的趣味互动、现场抽奖、直播间抽奖等福利环节,同时为应援玩家送出华为平板电脑、一加手机、拍立得相机、100元京东卡以及桃子、嵩鼠、神牛公仔等游戏周边好礼,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神武3》手游“多元互动,快乐交友”的超强魅力。

  2019ChinaJoy完美落幕,相信《神武3》手游“玩趣新生”之旅也给无数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未来,《神武3》手游将秉承“玩趣新生”理念,持续打造更多别具一格的回合竞技赛事、丰富多彩的线下社交互动,为更多玩家带来更新鲜、更具趣味性的快乐体验。《神武3》手游期待与你一路同行,下一届ChinaJoy,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神武3》手游

  乘鲲破浪,四海为家!《神武3》手游暑期全新内容“海洋乐园”已正式上线!全新海洋房屋家具、乐园玩法、海洋坐骑、海洋时装、丰富暑期活动等内容悉数亮相。《神武3》手游CJ争霸赛已落下帷幕,分别由叱咤风云-“饶静”战队和一生所爱-“斗战胜佛A”战队夺得本次CJ争霸赛109级组和130级组的冠军!《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策略回合战斗酣畅淋漓,萌宠快乐养成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暑期内容专题:https://sw3sy.duoyi.com/jieri/summer/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https://sw3sy.duoyi.com/act/zhengba/

  《神武4》手游预约页:sw4sy.duoyi.com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