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J王者十大主播PK赛,小浪浪联手安格实力带飞

8月4日,2019ChinaJoy王者荣耀十大主播PK赛在腾讯电竞主舞台火爆开战,十大企鹅电竞王者主播同台竞技,为胜利竭尽全力,力求为观展粉丝带来一场巅峰的王者盛宴,精彩为你而来,比赛内容带你速看!

2019CJ王者荣耀十大主播PK赛选手亮相环节,首先登场的王者荣耀头部主播小浪浪先声夺人,收割了一波又一波迷妹的尖叫,选手登场环节全场掌声雷动。

这里就不得不提下企鹅电竞的主播老月爱了,身着粉丝定制小猪猪T恤,胸前醒目的“老月爱,你是最胖的”。都这样发言了,确定真爱粉无疑。

赛前垃圾话环节,小浪浪虽然平时直播里喜欢说骚话,但是在这次很低调的来上了一句“我是弟弟,让一下,谢谢”!一反常态的他是否在下一盘大棋呢?

而月爱身着粉丝定制战袍,自信心满满的表示“求干!求针对!”如此鲜明的对比不由的让大家对比赛期待不已!

第一局比赛开始,游戏的走向出乎了所有人意料!

赛前颇为低调得小浪浪藏剑于身,虽言语低调,但是打起来豪不含糊,比赛开始不过一分半中时间,小浪浪带领中辅直接砍下对面三个人头。

接着一波精准的控制再斩中路,拿暴君一气呵成,这亮眼发挥,赢得了现场以及直播间水友们的欢呼,长得帅游戏还打的这么棒的小浪浪,确定不来企鹅电竞直播间19996关注一波?

中野辅打的这么亮眼,下单的王者第一射手安格自然也是不甘示弱,使用公孙离在蓝色方三人围攻的情况下,单杀了盘古而后一波飘逸走位潇洒离去,第一射手果然名不虚传。

但是作为势均力敌的战斗,蓝方岂会允许红方一帆风顺的结束战斗?

而后的战斗中在情歌的盾山和小虎王盘古、月爱的公孙婉儿几波精密团战配合下挽回了劣势。这其中国服第一赵云初心丶小草的大招预判也是相当精准,终结了安格的大杀特杀。

在最后的决战中,红色方小浪浪带头冲锋留下了小草的赵云,顺势一波完美的团战团灭了蓝色方,第一局由红方拿下!

第二局开始的时候,小浪浪再次发挥浪的本能,主动进攻蓝方野区,被月爱以及小草击杀,拿到优势的蓝色方在前期发动了如水银泻地的攻势,一度建立起了很大的优势,但是因为阵容容错率比较低,最后被红色抓住机会,个个击破,由红方成功拿下了第二局。

这次比赛之中虽然是红方获胜,但是蓝色方月爱发挥的相当亮眼,对得起自己赛前的豪言壮语,无论是Carry型的上官婉儿还是搅屎棍型的猪八戒都被他玩的有模有样。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平时可爱的包子小姐姐,两把都是爱与正义的妖娆程咬金,反差也太大了8!

红方的辅助橘子发挥也很出色,几波野辅的游走相当有灵性,顺便提一句,橘子小姐姐参加的《荣耀美少女》将在8月6日播出,企鹅电竞还有独家选手花絮《美少女宿舍》节目,届时小伙伴们可以在企鹅电竞上和橘子一起互动一起看哦~

比赛虽然结束,但是企鹅电竞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直播远没有终点,更多精彩直播,企鹅电竞等你来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