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乐舞亮相十里洋场 大话西游参展ChinaJoy精彩抢先知

  “大话西游”大品牌十八周年超级欢聚盛典已火热开启,与此同时,一场全国玩家关注的互动娱乐盛会也将来袭。7月31日至8月3日,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大话西游参展本届ChinaJoy,在 N3馆-01号位网易游戏展台为所有玩家带来《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全新大话定制汉服秀等精彩内容!

  知名国漫歌手唱见倾情献唱 《大话之少年游》主角惊喜亮相!

  青春荏苒十八载,你心目中的那个大话少年,是否还是当年的模样?大话西游首部改编动画连续剧《大话之少年游》已正式定档8月15日,哔哩哔哩、爱奇艺同步首播。而在今年的CJ现场,大话也将抢先让到场玩家感受到这部精彩动画片的情义魅力!

  8月1日15:20,曾为多部人气国漫演唱过主题曲的知名国漫歌手呦猫UNEKO,将为来到现场的玩家们现场献唱《大话之少年游》同人曲《爱无界》。除此之外,逍遥生、剑侠客、飞燕女这三位动画片主角的Coser也将惊喜现身,玩家们将有机会与这几位人气角色近距离接触,欣赏这几位少侠的翩翩风姿!

  国风霓裳展丽韵 高颜值【大话汉服团】惊艳全场

  一直以来,大话西游都致力于国风传承,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带领玩家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此次CJ展会上,拥有450w粉丝的抖音知名创作者——【夫人不吃鱼】将身着大话定制汉服,带领高颜值【大话汉服团】亮相本届CJ现场!

  被网友称为“换装达人”的【夫人不吃鱼】曾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让小众时尚文化走进大众视野,并因此收获大量的关注和人气。不知此次在她的演绎下,大话定制汉服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据悉大话全新高定汉服也将在现场亮相,期待玩家们亲自来现场感受这些国风时装的风雅华丽。

  此外,另一位抖音百万粉丝的知名UP【是一只九龄】也将来为大话西游汉服秀助力!她将身着精美的大话定制汉服于8月1日下午15:00现身大话展区,为玩家们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届时大家记得前往现场,欣赏【是一只九龄】的翩然舞姿!

  福利惊喜不间断 大话定制主题车巡游启程

  在为期四天的CJ展会期间,大话西游展馆不仅将给大家带来充满特色的精彩节目,还有狐美人与大话定制主题车一起在场馆周边进行巡游,玩家们将有机会偶遇!此外,大话在现场还准备了惊喜活动和丰富的奖品,等待大家前来领取!

  国风乐舞,欢喜亮相。7月31日起,大话西游将亮相第十八届ChinaJoy展会,在 N3馆-01号位网易游戏展台为所有玩家献上精彩节目和惊喜福利,期待大家届时亲临现场体验大话西游的热血情义!适逢大话西游大品牌18周年庆典,一系列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