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joy即将开幕,大牌厂商梨科技确认参展

  第17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数字娱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ChinaJoy专注于全球近1,000家参展商和游戏玩家的感受。它是数字娱乐产品的出口,进口和跨域,交易和其他业务的重要业务对接平台,也是国内外数字娱乐公司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 2019年,ChinaJoy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将与时俱进,迎合工业发展的潮流,引领数字娱乐,为中国和全球企业发展创造无限机遇。

  Pear Technology PT.Mobi是12年移动互联网效应营销的先驱,专注于互联网整合营销,领导公司覆盖整个互联网智能营销产业链。 2018年,集团总收入突破8亿元;服务业包括游戏,直播和其他移动领域。该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北京,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香港该团队主要负责海运业务,由业内高级运营商运营,优化设计和其他10年海上经验,并推动中国企业和品牌走出国门。

  2019年,优化团队分为三个部门:信息流优化团队,视频视觉团队和媒体团队。内部无缝集成,全面跟踪客户,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解决方案。

  Pear Technology PT.Mobi已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广告代理服务提供商。经过几年的跨越式发展,公司业务不断升级,从最初的单一产品服务,到目前的注册会计师事务,IOS业务,国内信息流业务,供应商商店和海外信息流服务,今年为移动互联网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截至目前,PT.Mobi已为200多家手机游戏和移动互联网公司提供广告代理服务,为20多家上市公司提供服务,涵盖行业手机游戏和其他领域。合作客户广泛。 Pear Technology PT.Mobi始终坚持服务第一的信念,不断满足客户的市场需求,促进跨境游戏和应用的推广,提高业务效率,并在全球市场中释放更大的价值。

  2019年的第17届ChinaJoy,Pear Technology PT.Mobi将呈现更多精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