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如何过?一起来ChinaJoy聚会啊。

  电子竞技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神秘的话题,从马天元自2001年代表国家参加在韩举办的WCG,并成功夺得中国队伍的首枚金牌后,中国电竞的大门被彻底打开。虽然距离再度夺金已经是四年后的2005年,不过电竞的印象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中,电子竞技行业虽然一路发展的十分坎坷,但还是始终以一个坚定的步伐在行走。直至2012年IG夺得DOTA2冠军以及2018年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中国电竞就好像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不断汲取营养的同时告诉那些曾经轻视过他的人,他长大了。

  发展至今,电子竞技无疑已经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话题之一,随处可见沉迷电竞的玩家。而且不但比赛项目越来越多,受众观众越来越大,甚至说有一些老牌的游戏也跻身电子竞技的行列中来,真正达到了全民电竞的高潮。而ChinaJoy作为全球数字互娱展会的领头羊,电竞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你是喜欢什么类型游戏的玩家,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你想要的那个。

  众所周知Intel是处理器行业的龙头老大,不过你知道嘛,英特尔其实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比赛,那就是—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这么重要的比赛当然要在ChinaJoy上与大家所见面啦。每年,观众们都可以在现场Intel的专属区域观看这场世界性的电子盛宴。而知名的WCA也将自己的赛场选择在了ChinaJoy,很多民间的大神可以在这个上面挑战电竞选手,来真正感受职业选手的强大实力。

  除了职业赛事,各大电竞硬件厂商也不甘示弱,在各自展台开展各种电竞比赛。玩家不但可以亲身参与各种水友竞赛,还可以和职业选手合作对抗。如果你在平时是一个轻度“氪金”用户,那更可以在ChinaJoy体验各种平时可望不可即的虚拟物品。体验游戏还有参予奖励可以拿,何乐而不为呢?近几年ChinaJoyBTOC展馆的主题越来越回归游戏本质,虽然不再有之前“天降周边”的闹剧,但只要参与游戏就可以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品。来到ChinaJoy,怎么会有空手而归的道理呢?即使没有获得奖品也不用气馁,在现场亲身体验过热门外设款式之后,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需求,知道什么样的外设才真正适合自己。

  无路你是什么游戏爱好者,你都能在ChinaJoy上找到你所想要的,还有情投意合的小伙伴,那就快来一起参加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