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joy陕西赛区落幕,O2G喜获冠军

  随着六月最后一个周末的到来,经过一个月的比赛,陕西2019年Chinajoy电子竞技比赛的决赛正式开始。 6月30日,几支队伍将争夺陕西冠军头衔。

  上午,陕西比赛区的O2 G比赛馆吸引了众多观众。每个观众都对比赛充满期待,盼望最终的冠军出场。

  比赛区的参赛者好像很轻松,每位选手都对下一场比赛充满信心。许多玩家都是很年轻的,但是谈到游戏时,他们似乎变成了一个很老道的人。这不禁让人惊叹,电子竞技是长江背后的浪潮,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项目。

  早上的第一场比赛是最受瞩目的英雄联赛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海选,O2 G-U,NWF和TM的三支队伍再次团聚,迎接新的战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经过短暂的调试,他们开始进行比赛。最后,O2 G-U队在2019年的Chinajoy电子竞技比赛中获得了陕西英雄联盟的冠军。 NWF和TM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O2 G-U团队在决赛中以3:0的比分进入全国比赛,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强大队员进行比赛。

  下午是王者荣耀的比赛。精彩的比赛让观众在现场尽情享受,甚至忘记了时间的流逝。与英雄联盟游戏相比,尽管王者荣耀项目平均时间较短,但其变量更大,而且场上的情况会在手指之间发生变化。就像英雄联盟一样,这样一个年轻的战场上的经验和合作也是赢得胜利的重要武器。 O2G团队凭借老道的经验和巧妙的合作赢得了冠军他们将加入陕西省队,参加全国比赛。

  在电子竞技比赛的舞台上,每支队伍都经历了无数的困难,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因为 只有努力才能得到所谓的幸运女神的青睐,才能获得自己的荣誉。我们祝贺赢得冠军的O2G团队,同时也希望其他团队不会灰心丧气,继续在电子竞技舞台上大放异彩。

  本次大赛也非常感谢最时尚的发烧耳机,中国原装耳机品牌1MORE万魔术耳机的支持!今天使用的所有玩家都是我们Jay的1MORE游戏耳机,它们不仅外观酷炫,而且3D立体声音效也让玩家更加沉浸!

  本次比赛也非常感谢基于能量的维生素饮料爪,并大力支持此次活动。 Monster energy是世界上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头号功能性饮料品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