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云电竞扬帆起航,英雄联盟等你来战

  相信很多小伙伴知道一个消息,那就是2018年我们的IG战队喜获英雄联盟联赛世界总冠军,要知道我国网民众多,游戏网友基数很大,可是8年时间来我国没有获得过一个大型的世界比赛冠军,王校长带领的IG夺冠终于是圆了无数网友的电竞梦。

  近年来世界上对于电竞行业的态度为之转变,游戏早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只能让小孩耽误学习的东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正常的眼光看待电竞,这也是电竞行业快速发展的一个兆头。从去年开始我国的电竞行业就飞速发展,从亚运会2金一银到IG夺冠,我们的电竞行业发展的同时也显现出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对电竞还没有一个标准,这就导致电竞行业参差不齐,就在这时,赛云电竞横空出世。

  作为电竞行业的先锋军,赛云电竞无疑对整个电竞行业有很领导作用。赛云电竞拟将以一个体系三大赛事,包括时下主流电竞赛事项目,比如如今非常流行的《英雄联盟》和《数码宝贝》。CCEL将立足网吧,致力于平凡普通用户,这也是对电竞赛事的精神传递。赛云电竞不仅对赛事方面有很大的先驱作用,他们还立足于国家的电竞行业人才的培养,CCEL会对选手的数据进行分析,找出真正具有潜力的选手,给他们提供青训的机会,这可能也是每一个有对电竞有无限热爱的少年的梦想。

  2019是中国电竞行业风起云涌的一年,杭州赛云电竞一个体系三大赛事,将以CCEL全国网吧赛霸气亮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