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航海王20周年,2019ChinaJoyBTOC等着你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8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的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以IP为核心,覆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以及新生娱乐业态等数字娱乐多领域,汇集全球顶级数字娱乐产品,呈现出绿色健康的新型娱乐文化,展现出我国数字娱乐产业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

  很多喜欢动漫的小伙伴都会知道,2019是航海王的20周年,这20年间路飞和索隆等角色给我们带了无数的欢乐,如今宝洁旗下沐浴露牌子欧仕派男士沐浴露携带超大路飞瓶沐浴露与我们一起致敬航海王20周年。

  多年之前航海王和欧仕派一同来到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初到之时就赢得了无数的青睐,加上无数NBA球星的代言欧仕派已经在中国护肤界有了很高的地位 。如今借着Chinajoy展会时机欧仕派推出路飞大瓶沐浴露,彰显男人本色,必将成为2019年ChinaJoy新地标。

  到今年2019年欧仕派已经进入国际市场81年,因为他主打的男人护肤品有一种特殊的香气,让我们在使用时仿佛会闻到海洋的气息,种种原因的结合让欧仕派在中国有了超高的人气,相信今年的欧仕派携带路飞大瓶包装和Chinajoy联手肯定会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感受。

  ChinaJoy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受到很多年轻朋友的青睐,因为其中包括了不少游戏、动漫、二次元、音乐、电竞、数字娱乐各个领域的爱好者及广大年轻群体,具有极高人气,相信日后的Chinajoy肯定会越办越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