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Aqours特别活动 CJ现场粉丝应援

8月3日,2019ChinaJoy盛趣游戏展台被一群“粉丝”围的水泄不通,在响亮而又整齐的应援声中,活动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原来,这是盛趣游戏旗下的二次元音乐手游《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的Aqours特别活动,大批高活跃度的“粉丝+玩家”们,再次向众人应征了偶像经济的巨大潜力。

2019ChinaJoy盛趣游戏展台 还未开场就被“粉丝”包围

一场声优见面会 盛趣游戏展台成“应援地”

据了解,此次“降临”盛趣游戏展台的三位声优分别是齐藤朱夏(饰 渡边曜)、小林爱香(饰 津岛善子)和铃木爱奈(饰 小原鞠莉),三位都在玩家群体中拥有较高的人气。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引爆现场人气

在声优见面会上,三位声优根据《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及动画「Love Live! Sunshine!!」的内容向在场玩家进行提问,台下的“粉丝”们踊跃举手,抓紧一切与偶像交流的机会。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游戏环节以及成员挑战环节。三位声优还亲自进行打歌和挑战抽卡,每次挑战成功都会给台下的玩发放福利,而台下的玩家们则默契的组成阵型,为偶像打call,甚至还有身怀绝技的玩家在现场跳起了应援舞。

在应援声中 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

最后,三位声优不仅热心回答了粉丝们提出的问题,还为玩家们带来了现场Talk Show,高度还原游戏中的配音,让现场玩家雀跃不已。

盛趣游戏“偶像练习日” 见证爱豆的力量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作为一款根据人气动漫「Love Live! Sunshine!!」改编而成的二次元音游,拥有着数量丰富、高活跃的粉丝群体。《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凭借上千首正版音乐、特色舞步等内容,成为盛趣游戏在二次元和偶像领域的代表作之一。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Aqours特别活动

在《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声优见面会上,玩家不光畅享跟偶像在一起的欢乐时光,还获得了关于《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的最新版本消息。

玩家积极“抢麦” 表达对偶像的爱意

2019年ChinaJoy,玩家不仅可以畅玩自己最爱的游戏,更能与自己心爱的偶像面对面互动,这或许正是ChinaJoy的独特魅力,拉近了玩家与游戏的距离,让线下活动丰富线上体验,全方位满足玩家的需求。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