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八届ChinaJoy会议日程表一览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ChinaJoy展会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结合产业跨界融合的强劲需求,主打新科技驱动下“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同期会议日程公布如下:

 

 
 

展会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上海会展行业疫情防控指南》要求,为了保障广大观众安全出行、健康观展,减少聚集风险,2020 Chinajoy将采用实名预约售票机制。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关系,CJ主办方对今年活动作出许多调整,CJ期间的活动、酒会数量大为减少,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