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游戏携手Chinajoy亮相上海,多款手游等着你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8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矩阵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的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集企业品牌、产品、技术、资本于一体,打造产业综合商务服务功能,在展示、洽谈及投融资推介等一系列商务途径中,继续推进国内、中外游戏企业之间的广泛商务沟通和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ChinaJoy不仅像往常一样有着好看的COSPLAY,还有不少大厂商加盟,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视野,其中占有很大板块的就是分众游戏。众所周知,分众游戏目前在中国游戏界有很高的地位,分众传媒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的都市生活圈媒体网络,他致力于开发手机游戏,争取给中国年轻人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今年ChinaJoy展会分众游戏还将携手联通5G亮相上海,在展会现场分众会开设5G体验区,观众可以现场提前体会5G时代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同时分众游戏还会在展会期间正式推出几款全新游戏,如《新网球王子》、《闪乱神乐》等多款IP手游大作,为玩家呈现更多精彩。

  各大厂商的加盟让ChinaJoy的覆盖面更广,观众体验更丰富,也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都喜欢上了这个展会,今年仅仅是ChinaJoy开启的第十七届,相信以后的ChinaJoy会越办越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