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系列参展2020China Joy 精彩即将呈现!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 Joy涵盖了游戏、影视、音乐等多个文娱领域,是属于所有参与者的盛大狂欢。而现如今,2020China Joy即将正式启航,网易游戏也“以热爱之名”携手众多游戏参展,其中便包括了备受球迷喜爱的《实况足球》系列,精彩即将呈现,共赴精彩盛典!

  【现场游戏试玩,亲身探索实况系列魅力】

  一直以来,《实况足球》系列手游都保持着一流的游戏品质,能够让所有球迷在游戏中体验到最纯粹的足球玩法。除了《实况足球》一如既往的火爆之外,《实况球会经理》也在公测后不久便斩获了玩家们良好的口碑。此次《实况足球》系列参展2020China Joy,各位朋友可以参与现场游戏试玩,亲身感受实况系列游戏的魅力所在,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实况骨灰级粉丝!

  【周年内容揭秘,更有足球宝贝相伴绿茵】

  每一届的China Joy,各大参展游戏厂商都会展示自己最新的游戏大作与更新内容,本次《实况足球》系列也不例外。7月,恰好是《实况足球》国服两周年生日,周年庆典为玩家们准备了哪些惊喜福利,这次更新又会带来哪些全新内容?就让我们相聚2020China Joy,共同揭晓这些问题的答案吧!除此之外,还有可爱又迷人的足球宝贝降临现场,让狂欢气氛再度升级。你,还有拒绝的理由吗?

  【EMC巅峰对决,现场领取巨额丰厚游戏福利】

  足球宝贝带来的,不仅仅是靓丽的身影,更有着精彩的实况足球大师杯夏季赛(简称EMC夏季赛)赛事与丰富的游戏奖励。China Joy展会期间,各位玩家可以在现场观看备受瞩目的EMC夏季赛总决赛,作为《实况足球》最专业、最高规格的赛事,EMC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实况大神,他们最终相遇在EMC夏季赛决赛阶段的舞台上,为了最终的冠军荣誉发起冲击,激烈程度与观赏性称得上是实况圈内的“世界杯”!与此同时,关注《实况足球》官微、微博,并和足球宝贝拍照留念,在展会上留下你的足迹,即可前往抽奖箱抽奖,100%抽中《实况足球》礼包码,兑换丰厚游戏奖励,提升你的球队实力!另外,关注《实况球会经理》官微、微博,并与足球宝贝合照晒到朋友圈或微博,还可以领取专属限量周边,好礼多多,精彩不断!

  以热爱之名,会四方之友!此次《实况足球》系列参展2020China Joy,带来诸多惊喜与福利,更有足球宝贝与你同行,为各位玩家们开启一次实况盛会。想要了解此次展会的更多内容,不妨前往展会现场或者观看网络直播吧!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