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官方》参展ChinaJoy 超多活动惊喜来袭

  网易《狼人杀官方》作为一款年轻人都喜欢的社交推理游戏,凭借丰富有趣的玩法、种类繁多的角色,以及超多好玩的社交功能吸引千万社交推理爱好者进入。7月31日至8月2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正式来袭,《狼人杀官方》也将惊喜现身,众多现场福利等你来拿,还有人气coser趣味互动,精彩小游戏等你来参与。

  参与现场游戏试玩,全新角色版型等你体验

  本次CJ现场开放了游戏试玩活动,所有参观展位的玩家都能够在现场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狼人杀游戏,感受狼人杀的游戏魅力。同时游戏中的所有角色版型都开启试玩,包括新角色版型奇迹商人,玩家们还可以在现场与其他玩家切磋一番,共同交流游戏技巧。

  人气角色现场互动,和coser一起体验游戏魅力

  本次CJ现场还邀请到了人气coser扮演成游戏中的角色与现场玩家一起互动,玩家们可以和coser一起合照留念,还能够获得由coser送出的精美狼人杀周边。

  丰富趣味活动一一解锁,积极参与赢周边奖励

  本次CJ现场不仅有很多丰富有趣的小游戏等待大家前来参与,还准备了众多游戏中的元素,包括狼村背景板、水枪、狼耳朵发箍、水晶球、狼面具等道具,玩家们可以用这些道具和背景板拍照留念,体验一把cosplay的乐趣。

  7月31日至8月2日期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狼人杀展位等待众位玩家前来探索,众多精彩有趣的现场活动,高颜值的人气coser和精美的周边奖励,等你来一一探寻。

  关于网易《狼人杀官方》——

  网易《狼人杀官方》游戏内含丰富的特色游戏版型供玩家们游玩,还有众多社交功能让你能和其他玩家随时面基,帮你找到狼村中的另一半,助你游戏交友两不误。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