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ChinaJoy游戏展台 神秘吉祥物是谁?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到来,今年暴雪游戏展台仍然如约而至,你在,我们就在。暴雪官方7月8日公开了他们的展会计划,独家内容提前试玩、各大暴雪游戏嘉宾KOL、展台限定周边、暴雪CJ神秘吉祥物……这些你都能在本届Chinajoy暴雪游戏展台上体验到。

  独家内容 提前试玩

  《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暴雪游戏的新资料片、最新版本提前试玩,全新内容第一时间掌握!

  众星云集 空降展台

  各大暴雪游戏KOL将空降本届Chinajoy暴雪展台,轮番坐镇,为来到展台的你带来连续数天的精彩节目,幸运的话,还能上台与偶像共同参与趣味环节。机会难逢,来现场和他们见面吧!

  暴雪展台 限定周边

  在试玩区和舞台区,参与暴雪展台的试玩和舞台活动,将能获得丰富的周边礼品,当然,对于收藏控来说,最重要的还是2020 CJ专属限定周边,本届限定周边将在后续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神秘吉祥物与“灵魂试炼”

  本届CJ暴雪游戏展台将首次引入吉祥物概念,同时现场也将掉落吉祥物专属周边、礼品。神秘吉祥物是谁?在我们公布之前,你可以先猜猜看!

  距离本届CJ开幕倒计时3天,期待暴雪游戏展台的各种情报,我们将在接下来专题报道中为大家揭晓,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