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0暴雪参展 守望先锋2成最大看点

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最新消息方面,近日暴雪游戏正式确认,他们依旧会参展今年的ChinaJoy2020。

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暴雪游戏展台将首次引入吉祥物概念。暴雪作为知名游戏厂商,其旗下IP有《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知名游戏。其中《守望先锋2》或将成为最大看点,可能会于展会期间推出试玩活动。

据了解,此次ChinaJoy上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暴雪游戏的新资料片、最新版本都可以抢先试玩。同时,各大暴雪游戏KOL也将空降本届Chinajoy暴雪展台,为各位玩家带来精彩的节目。

另外,本届ChinaJoy暴雪游戏展台将首次引入吉祥物概念,同时现场也将掉落吉祥物专属周边、礼品。这三个吉祥物分别为小鱼人、洋葱小鱿、小鸟佩佩。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