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确认参展2020ChinaJoy SLG品类创新

盛夏将至,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博览会 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日前,以擅长“全球化”研发、市场、运营及投资闻名的IGG,确认将再次参展2020 ChinaJoy BTOB展区,坐标W4号馆C202号展位!扬帆而来,再赴这场专属数字娱乐领域的年度盛宴。

IGG位居“2020年度全球发行商 52 强”榜单第28名,以“全球化”为标签的IGG,在“研运一体化”的同时,也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全球同步发行能力”。目前IGG以24种语言版本发行游戏,同时已经在全球15个国家组建本地化运营团队,并仍在持续拓展和加强中,凭借全球领先的本地化运营团队,IGG成功在全球发行多款产品,最长的单款产品代理周期已超过12年。

2020年,IGG将持续以“全球化”、“多元化”为核心战略进行深度耕耘,旗下明星产品《王国纪元》,以别出心裁的“SLG+RPG”创新玩法,成功开创“SLG 2.0”时代,一跃成为全球现象级产品,至今作为战争策略类手游的风向标,风靡全球玩家群体,引领整个SLG品类潮流经久不衰。

除精品SLG手游外,更将全面拓展产品布局,品类涵盖女性向、卡牌、三消、RPG、FPS、MOBA等多维度游戏品类。IGG不仅加快自研的脚步,而且也同步通过投资、代理等多种方式,寻求产品精品化,在全球市场更进一步扩张。

展会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0ChinaJoy展会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结合产业跨界融合的强劲需求;主打新科技驱动下“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