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契约》参展CJ,遗忘之潮全球首次公开试玩

  大受好评的手机游戏《帕斯卡契约》将参展2020 ChinaJoy,并且带来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资料片「遗忘之潮」的全球首次公开试玩!

  展台位置:N5馆-01 TapTap展台

  时间:7月31日~8月3日

  《帕斯卡契约》是手机平台上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在逐渐失去光明的黑雾世界中,主角「先驱者」泰伦斯苦苦追寻爱人的故事。《帕斯卡契约》在 App Store、TapTap平台发售后,凭借硬核的战斗与关卡设计、富有沉浸感的角色扮演体验,获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

  今年夏天,《帕斯卡契约》计划推出大型资料片「遗忘之潮」——先驱者们将踏上新的冒险,去往茫茫大海中的诅咒之地「伊西索亚」,探索未知的世界。

  在本次ChinaJoy的公开试玩中,玩家们即可使用新的角色杰洛尔德,挑战「伊西索亚」的新敌人。完成现场的试玩挑战,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键盘&鼠标操作模式尝鲜体验

  本次ChinaJoy展会上,《帕斯卡契约》将首次提供iPad搭配键盘&鼠标的试玩体验。偏爱键鼠操作的玩家,可以到N5馆-01 TapTap展台的《帕斯卡契约》展区来体验一番。

  对于键盘、鼠标操作的支持,将在《帕斯卡契约》「遗忘之潮」版本正式实装,对应iOS 14及以上版本。届时各位玩家就能实际体验到这一操作模式。

  《帕斯卡契约》概念艺术展

  在巨人网络的展台(N2馆-06),《帕斯卡契约》将举办概念艺术展。

  官方准备了大量精美原画、从未公开过的设定原稿,在此全部向玩家展示。喜欢《帕斯卡契约》美术和设定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概念艺术展。

  以上是《帕斯卡契约》在本次ChinaJoy展会上的主要展示内容。在展会期间,《帕斯卡契约》将公布许多重大情报,展会现场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品,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