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大探险》CJ试玩:皮卡丘萌翻全场,招式图鉴首曝

  ChinaJoy2020已经落幕,但《宝可梦大探险》展区超萌舞台表演和火爆排队试玩的盛况,却令笔者印象深刻。在新国际博览中心N3网易展馆,皮卡丘舞台秀凭借超萌团舞,萌翻了围观玩家,而舞台互动也是层层加码,趣味十足,甚至就连“老二次元”汪东城也来到CJ现场助阵,和“方形”皮卡丘亲密合影!

 

  舞台互动形式结合了宝可梦元素,设计出来的活动深得宝可梦老粉丝喜欢,比如皮卡丘帽子叠罗汉,主要是考验平衡性,还有考验反应力的萝卜蹲、考验脑力的快问快答等,皮卡丘大毛绒公仔、宝可梦魔方等精美周边奖励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况且现场还有皮卡丘卖萌合影这种福利,根本挪不动离开的脚步!

 

  作为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 FREAK Inc.联合开发的《宝可梦大探险》,是一款以方块造型的宝可梦为主角的休闲收集对战手游。国服上线了PVP友谊赛玩法、特色PVE探索岛屿、好友协同作战等全新特色玩法,加上角色场景高度还原,宝可梦童年经典大IP号召力强大,早上一开展试玩区排起了长队,集结了一波接一波的探险家前来上手体验,踏上方可乐岛冒险。

 

  《宝可梦大探险》官方在展会现场准备了多台试玩机,并为其配置了高级账号,笔者今年也是好不容易才挤进了试玩区,抢先体验了一把《宝可梦大探险》的更新内容,接下来就重点跟大家分享三大试玩亮点。

  1、解锁全新功能——招式图鉴

  在《宝可梦大探险》中,方形宝可梦是探险家的重要伙伴,图鉴系统除了宝可梦图鉴,也解锁了招式图鉴的全新功能,这一新功能从属性、功能、伤害和状态四大方面对宝可梦携带的招式进行了系统分类与介绍,大大提升了探险家们的养成效率与游戏体验,可谓是贴心又实用了!

  招式图鉴收录了多达179种招式,而招式又是宝可梦御敌的重要手段,有的招式伤害爆炸,有的招式能够强化自身,有的招式能够削弱敌方……招式图鉴的出现可以帮助玩家们获得更多的技能,提高宝可梦的战力,让战斗更精彩、更富趣味。

  2、趣味PVE,国服独占三大玩法

  《宝可梦大探险》国服独占玩法也是玩家非常关注的内容,在ChinaJoy现场版本中,官方也提供了集结共斗、探险小组和招式学习器三大玩法的抢先试玩。

  第一,集结共斗首领宝可梦!首领宝可梦每天只出现在三个时间段,而每次只出现一小时。全服探险家只有同气连枝对抗超强的首领宝可梦,才有可能获胜并拿到奖励。

  第二,探险小组玩法。在探险之途中和伙伴们携手面对强大的敌人,也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了,加入了探险小组之后,小组成员们不仅能在共有的营地上装饰营地、畅所欲言,还能齐心协力完成小组的订单,成功提交之后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这样的设置不仅增添了可玩性,也让游戏玩家们的联系更加紧密。

  第三,招式学习器。想要改变宝可梦的招式并不容易,招式特训不仅有一定的失败率,而且不能指定习得招式。通过招式学习器,能够让宝可梦学会招式库以外的技能!

  比如在ChinaJoy现场,笔者试玩了宝可梦波波,通过招式特训只可能学会起飞、吹飞、顺风和龙卷风的招式,但通过招式学习器,就能学会飞翔、燕返等高额伤害的招式。

  如此神奇的招式学习器,怎么样,看完是不是也很心动?这个就留待大家自己去探索啦!

  3、优化细节处理,多种贴心设计

  细节之处见真章,让笔者很感动的是,研发团队也没有忘记以往测试中玩家们的反馈,在倍速战斗功能、多队伍模式、全新背包系统等玩法上也进行了优化,极大地提升玩家游戏体验。

  比如在倍速战斗这方面,虽然和可爱方形的宝可梦们一起探险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但频繁地战斗也会带来些许疲惫。在这一方面官方真是善解人意,推出了倍速战斗,让玩家选择是否减短战斗时间,二倍速的战斗画面,想想都有点可爱呢!

  全新的背包系统,除了基础功能,在背包界面策划还贴心地加入了全部、强化道具、料理道具等分页面来方便玩家们寻找不同的道具,十分完善。

  关于多队伍模式,在《宝可梦大探险》中,灵活搭配不同的宝可梦和队形,对抗敌人将会事半功倍,因此玩家们也是格外重视队伍的阵容。面对不同特点的敌人,多队伍模式能够让你在队伍之间进行更替,以己之长攻彼之短,还怕探险路上有什么艰难险阻吗?

 

  在短短的试玩期间,笔者已经挖掘出了三大亮点,更不用提国服上线后,《宝可梦大探险》全新版本丰富的内容又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目前游戏正处于预约公测阶段,国服预约人数超过200W,海外上线累计下载量高达750万次,产品深受国内外探险家喜爱,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马上出发官网预约吧!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