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世界 点触科技把游戏的背景文化带到了CJ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点触科技参展主题是玩转世界,把游戏背后的各国文化带到CJ现场。

  《叫我万岁爷》的“文化输出”,以及《Game of Sultans》“欧美开花”的经历之后,点触科技近期的新项目《了不起的亚瑟》,又把背景转移到了卡美洛王国传统文化上。

  以亚瑟王的故事、石中剑传说等内容为基础,来开发策略养成玩法的游戏。项目组从研发早期开始就准备了8种语言的配音和翻译,希望能辐射到英语市场之外,对欧洲古代文化题材感兴趣的用户。

  把中国文化题材的游戏发往海外、把中东历史题材的产品发往欧美,这之后,点触科技又试着把几种不同文化带给国内玩家。

  本周即将开幕的ChinaJoy上,点触科技也会带着这几款游戏参展。参展的主题定名为“玩转世界”,以求向玩家呈现清朝、国王和亚瑟所代表的不同文化。

  以《叫我万岁爷》为原型的宫殿展台内,玩家可以试坐“龙椅”、游览“御花园”,体验在宫墙内理政的观感。

  《了不起的亚瑟》体验区,以亚瑟王传说中的卡美洛王国为背板,加入了标志性的“石中剑”布景,来还原游戏中的冒险场面,以便加强玩家试玩游戏时的代入感。

  《辉煌帝国》的体验区里,各种手绘沙山、尖形拱门和手绘花纹,则突出了鄂图曼帝国的异域风情。

  除了象征各个游戏背景文化的展台布景,点触的展区还会在CJ期间会举办包括投壶、书法在内的一系列文艺游戏活动。而作为来自福建的厂商,点触科技还计划在现场举办南音主题表演,向到场的玩家介绍福建本土特有的南音文化。南音是闽南地区的传统乐种,源起唐朝、形成于宋朝,保留了唐朝以前古老的民族唱法。南音是古代音乐体系中相对完整的一个大乐种,有“中国音乐史活化石”的之称。ChinaJoy期间,玩家能在E6-01-2展台体验到这一切。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