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悦互娱携多款游戏亮相ChinaJoy 彰显品牌理念

  7月31日~8月2日,一年一度的国内游戏盛会ChinaJoy在上海如期举行。即使今年情况十分特殊,北京仍是大规模参展,争取与一众玩家粉丝在线下见面,同时派出资深游戏策划,游走于展台之间,保持线下社交沟通不掉线。

 

  本次ChinaJoy上,观悦互娱带来了多款广受欢迎的经典游戏产品,包括:3D冒险网游《天命西游》(原QQ西游)、3D奇幻网游《风火之旅》、二次元网游《飘流幻境》、硬派武侠网游《武林群侠传》、将金庸笔下的十四部武侠小说都融合在一起的《金庸群侠传》、Q版网游《吞食天地》、全3D武侠游戏《黄易群侠传》、日系硬核SRPG端游《女神》、仙侠RPG动作游戏《热血神兵》等,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这些经典游戏,是否勾起了你的回忆?

  据现场观察,展台整体以红白色调为主,并采用开放式设计,通过合理分区域动线规划,让各位小伙伴可以和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去体验展台上众多的线下趣味游戏。

  △天命西游推出全新竞技场,巅峰竞技,一触即发

  △特设禅意小屋,在这纷杂繁闹的展会也能独享闲敲棋子的惬意

  △靓丽coser在旁边陪玩,小记实名羡慕哟。

  △金庸群侠传!真的是满满的回忆!!!

 

  △现场设有试玩区,大家不妨去试试,体验现场吊打技术大大的快感。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参加各种趣味性的互动小游戏,赢取丰富的周边奖品,为自己留下一些实体的纪念品,以后也可以跟子孙们笑着说,当年游戏里外的那些故事。

  此次观悦互娱携手公司的众多研发上的合作伙伴龙图智库、中华网龙、林果科技,裕芃科技等强势参展,其实也是在向外界印证自己想要把旗下游戏运营得更好的实力与决心,这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游戏公司”的创办理念也是不谋而合,大家不妨拭目以待,看看这家公司后续的表现与发展。

  ChinaJoy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更多的精彩仍在等待大家揭晓,欢迎各位游戏爱好者们前往现场打卡,与位于ChinaJoyE6-馆的观悦互娱来个亲密互动。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