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 joy抢先尝鲜!网易CC直播探营直击解锁精彩内容

  迎着7月炙热的尾声,国内数码互动领域影响力盛会——2020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持续共4天。作为China Joy最重要的参展厂商之一,网易游戏较之往年也有了更新的改变和亮点,包括虚拟互动、线上云展、公益活动等等。作为网易游戏2020CJ的官方直播平台,CC直播将带各位游戏热爱者提前领略精彩内容,接下来让我们抢先解锁一下今年网易CC直播的CJ之旅吧!

  品牌联动 创造玩心无限世界

  China Joy正式开启前,网易CC直播携手网易各大游戏产品人气主播组成“玩心大神团”,展开CC欢乐水友节,不仅有明星主播们带水友开黑、打副本,更有职业主播的惊喜宠粉环节,一周精彩活动不断档,提前营造CJ的玩心氛围。

  网易CC直播本次CJ继续探索跨界联动新方式,与小鹏汽车、盼盼食品、联想软件等13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其中,小鹏汽车将为CC直播上海用户提供免费送达CJ场馆的“福利专车”服务,关注@CC直播 官方微博,了解活动更多详情。

  现场互动 抽卡斗技精彩对决

  本次China Joy期间,CC主播们将登上网易游戏主舞台,全程参与第五人格明星主播水友赛、阴阳师协同斗技赛、《我的世界》主播大挑战等活动,在每一场不同的活动中,主播们都将轮番登场,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在第五人格明星主播水友赛中,三位CC主播将会与水友们一起扮演求生者,保护水友安全逃离庄园;而在阴阳师协同斗技赛中,知名主播徐清林也将带领由观众组成的抽卡战队,进行现场互动。除此之外,《我的世界》主播大挑战也即将迎来全新版本活动的直播内容;小米梦幻暑假擂台赛也将在现场随机邀请水友体验《梦幻西游三维版》擂台赛对抗。这些活动均准备了福利大派送,海量游戏周边和珍稀道具等你解锁!

  女团巡游齐聚 精彩夏季一触升温

  除了有各位主播在比赛现场的精彩互动,网易CC直播游戏文化专区的-acho女团也将来到现场为观众带来激萌女团舞蹈表演。这个优质舞者云集的团体曾先后在多场比赛中获得过不同奖项,相信一定会在CJ现场点燃观众激情!

  CC主播风一样的坑爹哥当日将与坑爹军团进行CJ巡游。他将在TCL展区为大家带来合作直播,也会参与到网易游戏展台的新游试玩活动当中,并与梦幻西游coser一同为粉丝带来福利。

  这个CJ,网易CC直播准备了斗技、水友赛、女团、巡游等丰富多彩活动的同时,也为各位游戏热爱者提供海量游戏道具、周边等福利。锁定CC直播CJ专题页https://cc.163.com/zt/2020wycj,让你的热情足不出门也能在这个炙热的魔都夏季里升温!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