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Joy《新梦想世界》续写国风互动体验

  8月3日,为期四天的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落下帷幕。在这场庆典中,多益网络携包括《新梦想世界》在内的旗下多款产品参展。本次展会上,游戏试玩互动、coser舞见表演、非遗文化传承......《新梦想世界》为各位少侠带来了趣味性与文化性并重的饱满国风体验,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非遗传承 记录独特梦想故事

  进入《新梦想世界》专区,首先映入少侠们眼帘的是非遗展板。寻凰枪、舞麒麟、非遗竹雕,与梦想世界、梦想玩家相关的文化遗产故事展现在少侠们的眼前。这不仅是一次游戏体验展览,更是一次传统寻根之旅。

非遗故事
非遗故事

  猜词拼字 趣味互动赢取好礼

  在《新梦想世界》专区,前来参加拼字游戏的少侠排起了长龙。3分钟之内,在扇子中拼出“梦想世界”四个字的少侠即可兑换书法折扇一把。拼字完成后,少侠们纷纷在梦想折扇前合影留念。同时,在展区主舞台,梦想猜词秀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两组玩家同台竞技,在120秒内进行《新梦想世界》独有词汇猜测的趣味比拼。游戏区,少侠们参与体验《新梦想世界》试玩,满足相应要求可以点亮五宝印章,参与兑换奖品。展区丰富的互动形式带给了少侠们多层次的趣味体验。

拼字游戏 图3 赢取折扇 图4 梦想猜词秀
拼字游戏
 
赢取折扇

梦想猜词秀

  古风表演 游戏人物突破次元壁

  盛典期间,知名舞见与众多coser齐聚展区,突破次元壁,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知名古风舞UP主、人气古风舞编舞师颀三73在主舞台带来对《梦想明月曲》的重新演绎,长扇舞动,裙摆翩跹。逍遥侠、风铃儿、淡清秋......深受少侠们喜爱的游戏角色也在coser的演绎下现身现场,仿佛带大家进入真正的梦想世界。

舞蹈表演图6 coser齐聚
舞蹈表演
 
coser齐聚

  关于《新梦想世界》

  《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