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2020ChinaJoy精彩回顾

  8月3日,2020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游戏狂欢里,《神武4》手游展台汇聚神武十周年主题展、2020CJ争霸赛、萌昕团3.0舞台秀、《神武4》手游COSER巡演等精彩内容,为2020ChinaJoy之旅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神武十周年主题展重磅落地 立体式场景体验引人入胜

  从7月31日开场首秀,到8月3日精彩谢幕,在为期4天的线下狂欢中,《神武4》手游凭借充满温馨与美好回忆的独特布景,成功吸引无数玩家前来体验——神武十周年主题牌楼、神武十周年主题留言墙以及月老祠、神武药店、神武擂台等创意与经典游戏场景,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神武玩家驻足观赏、合影留念,他们或徜徉于神武十周年主题展追寻美好游戏回忆,或驻足月老祠求签祈愿、汇聚神武药店参与棒子夹球趣味互动。打破虚拟与现实界限的立体式场景体验,为现场玩家带来了更新鲜的场景体验、更多元的快乐社交。

神武十周年主题牌楼
神武十周年主题牌楼
《神武4》手游舞台布局——神武药店、月老祠
《神武4》手游舞台布局——神武药店、月老祠

  在文创展区,多益网络带来了8米长的“神武4”海上丝绸之路概念作品。日前,多益网络与广东省博物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内容共创。此次ChinaJoy现场,新锐涂鸦艺术家Megic(卢弘圳)以广东金漆木雕为灵感,结合游戏角色、馆藏文物、广州上海地标建筑以及海上贸易印象元素,创作出了传统和潮流结合的新传统涂鸦。

《神武4》“海上丝绸之路”主题涂鸦
《神武4》“海上丝绸之路”主题涂鸦

  笑傲江湖强势夺冠 2020CJ争霸赛总决赛引爆竞技热情

  8月2日下午,《神武4》手游2020年度顶级赛事——2020CJ争霸赛线下总决赛正式打响,代表《神武4》手游最高竞技水平的笑傲江湖、十三段天宫两大王者战队身着黑色神武战袍登台亮相,在无数线上、线下玩家的共同关注下,为争夺象征终极荣誉的CJ争霸赛总冠军桂冠进行巅峰对决。

《神武4》手游2020CJ争霸赛总冠军——笑傲江湖
《神武4》手游2020CJ争霸赛总冠军——笑傲江湖

  比赛开局,成功拿到封系一速和法系尾速的笑傲江湖战队获得先手优势,并在前期的互相清宠试探中技高一筹,成功打掉了对手三只宠物,将优势进一步扩大。面对十三段天宫战队以烛龙引路配合鬼魂宠物的临场战术调整,笑傲江湖战队果断以通魂宠物应对,并通过点杀对方天策、龙宫减少其整体输出的整体策略,逐步掌握整场战斗节奏。

《神武4》手游2020CJ争霸赛比赛现场
《神武4》手游2020CJ争霸赛比赛现场

  历经48回合艰苦鏖战,笑傲江湖最终战胜十三段天宫,成功登临2020CJ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冠军宝座,成为当之无愧的竞技之王,为自己的CJ争霸赛之旅划下圆满的句号,而亚军十三段天宫也以条理清晰的战斗思路、犀利果决的点杀集火、默契无比的临场配合收获无数欢呼、点赞,尤其面对逆境的顽强坚守更是圈粉无数。

  吾佟携萌昕团3.0倾情助阵 神武之战全新编舞现场首演

  《神武4》手游不仅有人气十足的场景互动区、热血沸腾的巅峰5V5回合策略竞技可供体验,2020CJ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开战之前,知名古风舞见吾佟更携手多益旗下萌昕团3.0豪华ShowGirl阵容,现场演绎《神武4》手游2020CJ争霸赛主题曲《神武之战》全新编舞,用极具感染力的舞蹈和笑容尽情释放青春,见证CJ争霸赛总决赛王者加冕盛况。

吾佟携手萌昕团3.0精彩演绎《神武之战》
吾佟携手萌昕团3.0精彩演绎《神武之战》

  而《神武4》手游COSER舞台巡演、虚拟偶像小昕趣味互动等一系列融合游戏、音乐、舞蹈、高科技的创意节目轮番上演,也为现场玩家、线上观众奉上一场豪华视听盛宴,为千万神武少侠解锁“玩变世界”带来的不一样的线下社交狂欢。

  2020ChinaJoy正式落下帷幕,在未来,《神武4》手游将秉承“玩变世界”理念,持续打造更多别具一格的回合竞技赛事、丰富多彩的线下社交互动,致力为更多玩家带来更新鲜的游戏体验、更多元的快乐社交。《神武4》手游期待与你一路同行,更多精彩即将解锁,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宠你一夏”欢乐来袭,萌宠头像、暑假系列活动正式开启。2020年《神武4》手游CJ争霸赛圆满落幕!《神武4》作为节目伙伴倾情助阵《亲爱的请放松》《我在颐和园等你》。《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