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2020ChinaJoy荣耀美少女Carry全场

  8月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20ChinaJoy)开幕后的第三天,在腾讯游戏电竞舞台区表演赛上,一支由5位美少女组成的荣耀美少女战队轻松击败5位男性玩家,引发大批观众欢呼。她们不靠高颜值,仅凭借超强的王者实力,就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电竞热潮!

  CJ现场直击:高颜值女子战队展现王者实力

  8月2日下午,一支全女生战队亮相2020ChinaJoy现场腾讯游戏电竞舞台。在男性选手占大多数的舞台上,这支颜值超高的女子战队很快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面对现场随机组队的5位男玩家,她们神态自信,操作流畅,很快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引发现场一阵欢呼。

  这些妹子什么来头?为何有着碾压路人、堪比职业选手的实力?随着比赛进展,答案终于揭晓,她们是国内首档女性成长综艺电竞赛——《荣耀美少女》第二季的选手!

  在今天CJ的现场,除了5位美少女对阵5位男性观众的水友赛,也为玩家们送出了另一场不一样的福利水友赛。对阵双方更改为分别由3名荣耀美少女和2名水友组成。有着“国服女达摩”“国服孙悟空”“打野万花筒”“万战武则天”“国服大乔”之称的6位荣耀美少女:露露酱、筱倩、程嘉欣、芝芝、唐玉涵以及女子电竞俱乐部选手伊泽,先进行了三三分组,每组再带两位水友,平日里常常都是带妹上分,这次也让水友们体验了一把被女神带飞的感觉。

  《荣耀美少女》第二季将启,电竞少女也能Carry全场

  谁说电竞是男生的专属? 6位新一届荣耀美少女在今年2020ChinaJoy Carry全场的表现,向广大观众展现了女玩家的实力与不服输的精神。在男性选手当道的电竞赛场上,女性玩家往往缺乏表现机会和成长通道,《荣耀美少女》第二季正是提供了一个连接女性玩家和职业赛事的平台。

  本季《荣耀美少女》聚集了6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王者女玩家,为她们打造全新的电竞舞台,帮助她们实现电竞梦想。在这里,她们是王者荣耀的女性用户,拥有着“倔强不服输”的王者电竞精神。在导师们的指导和教学下,通过封闭式训练及残酷的电竞比拼考核,最终优胜的5名美少女将组成2020年度荣耀美少女冠军队。

  《荣耀美少女》第二季将携手独家冠名赞助商百雀羚、行业合作伙伴Kappa于近期正式上线,在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游戏内电视台首播。同时,本季还邀请了UNINE队长李汶翰、德云社六队队长张鹤伦担任明星经理人,杭州LGD大鹅副教练阿泰、成都AG超玩会队员老帅担任职业导师,带领美少女们感受电竞比赛的激烈与《王者荣耀》团队精神的魅力。

  荣耀王者美少女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成长Carry?国服最强美少女如何秀翻全场达到操作Carry?性格各异的美少女如何与队友、对手、导师团队养成协作Carry? “荣耀美少女”们的电竞追梦之路会发生怎样的难忘经历? “荣耀美少女”们的电竞追梦之路即将开启,今年盛夏,《荣耀美少女》第二季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