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0荒野乱斗参展 乱斗盛宴无穷豪礼

2020年的ChinaJoy盛会即将开幕,不少厂商都陆续对外公布了今年的参展计划,作为今年最火的手游之一,《荒野乱斗》在今天也正式宣布参展。今年的ChinaJoy,《荒野乱斗》将在TapTap展台设立展区,为玩家带来一场乱斗盛宴!

除了这些简单的互动小游戏外,《荒野乱斗》&TapTap展台还设立了游戏试玩区,各位可以在这里展现自己精湛的技术,超群的意识,说不定还可以找到趣味相投的小伙伴一起组队开黑。而且只要在试玩区获得3场比赛的胜利,同样也可以获得周边奖励一份。

展台还将安排一位工作人员进行随机巡场抽奖,如果你被工作人员勾搭,那说明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只需要摆出LISA同款pose拍照,将会获得一份奖品大礼包。

7月31日至8月3日,来CJ 玩家馆N5馆—01荒野乱斗&TapTap展台,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游戏旅程!

展会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0ChinaJoy展会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结合产业跨界融合的强劲需求;主打新科技驱动下“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