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亮相ChinaJoy2020陈乐一燃唱《决斗场见》

  7月3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受邀参展。活动现场,歌手陈乐一首次现场演绎游戏首支中文原创主题曲《决斗场见》,燃动旋律点燃现场氛围。而全新忍者白「漂泊武士」的技能预告以及忍者女团活动的爆料更是引得玩家驻足围观。

《火影忍者》手游亮相ChinaJoy2020
《火影忍者》手游亮相ChinaJoy2020
《火影忍者》手游亮相ChinaJoy2020
《火影忍者》手游亮相ChinaJoy2020

  唱响决斗场!陈乐一献唱游戏首支中文主题曲《决斗场见》燃动ChinaJoy 2020

  7月下旬,《火影忍者》手游宣布游戏将发布首支中文原创主题曲《决斗场见》,并由三位实力唱将分别演绎。在首位唱将张韶涵的歌曲版本于7月25日上线后,第二位歌手陈乐一的歌曲版本也于7月31日零点于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正式上线。而此次在ChinaJoy现场,陈乐一则为我们带来了她的《决斗场见》演艺初舞台。

  陈乐一一直以来都与《火影忍者》缘分匪浅,作为原作粉丝,她怀着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游戏原创歌曲的演唱。在此次ChinaJoy 2020活动现场,她也亮相腾讯电竞舞台,为所有玩家倾情献唱了首支中文主题曲《决斗场见》,热情激昂的旋律和歌曲传递出的格斗精神迅速引燃了现场氛围,引发了玩家强烈的共鸣。

陈乐一唱响决斗场
陈乐一唱响决斗场

  与此同时,陈乐一作为新人玩家,也在现场与《火影忍者》手游十六届无差别大赛总决赛前三名选手荒芜、真白和析夜进行了2v2忍术格斗对决。大佬带萌新趣味多多,华丽的全屏奥义及酣畅淋漓的忍者PK也带给现场玩家极致的视觉享受。此玩法也会在8月以“极致组队战”的形式在游戏内与玩家见面,同时上线的还有“双倍胜场”、“绝迹战场”等趣味pvp玩法,更有“超影特权免费送”、“忍者许愿5选1”与“夏日减负活动”等惊喜福利。全新格斗体验与海量福利共同开启8月格斗祭,等你参与!

最强格斗,决斗场见
最强格斗,决斗场见

  全新忍者白「漂泊武士」助力ChinaJoy2020 忍者全技能现场首曝

  在腾讯电竞舞台现场,除了陈乐一带来燃动的《决斗场见》歌曲现场演绎外,全新忍者白「漂泊武士」的忍者技能也首次亮相,引燃玩家热情。第十六届无差别大赛选手对白「漂泊武士」的技能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分析,随后,这位带着面具的少年在陈乐一的操控下,为我们带来了华丽的技能展示,其召唤桃地再不斩发动连携技能的设计更是让原著粉丝大呼还原。

  据悉,白「漂泊武士」将于8月中旬在游戏内上线,不知道这位颜值超高的寒冰武士能否成为玩家们决斗场中的最佳伙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新忍者白「漂泊武士」
全新忍者白「漂泊武士」

  Pick你心中的最美女忍 《火影忍者》手游首个忍者女团由你定义

  此次ChinaJoy2020中,陈乐一还透露了《火影忍者》手游即将启动的神秘企划:忍者女团活动。活动将于8月初在游戏内上线,届时将由玩家们在近一个月时间里,选出四名高人气女忍角色最终成团出道。最终成团的忍者小姐姐,我们将有机会看到她们在舞台上充满魅力的另一面,玩家们快进入游戏为自己喜爱的女忍赠礼支持吧!

忍者女团爆料KV
忍者女团爆料KV

  在ChinaJoy2020中,《火影忍者》手游给玩家们带来了难忘的精彩体验。一路走来,游戏也始终不忘初心。这个夏天,《火影忍者》手游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格斗今夏,决斗场见!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