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确认参展2020CJ 吃豆人40周年庆

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众多玩家所熟知的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确认参展2020年 ChinaJoy BTOC!

2020年不仅是CJ的第18届,也是万代南宫梦旗下经典IP“高达模型”GUNPLA的40周年,届时万代南宫梦将携高达RX-78出展,除此以外“吃豆人”也恰好40周年,相信许多于GW一样年纪的小伙伴,一定忘不了那一点的“黄色”,“那是夕阳下奔跑的青春”。

作为日本游戏界的支柱企业之一,万代南梦宫集团于2015年进驻中国,秉承“梦想、娱乐、感动”,始终致力于将旗下的优秀IP以及娱乐产品引入中国。在2019年的ChinaJoy里,万代南梦宫以“玩转未来”为主题,携高达、火影忍者、龙珠、数码宝贝、航海王、刀剑神域、暗界神使等一众IP的优质作品入驻N4展馆,通过运用科技感元素的展区设计和主题打造,让现场的玩家们获得了极具“未来感”的游玩体验。

同时,为契合主题,万代南梦宫还特别展出了2台高达主题的大型VR体验项目:《高达VR 台场强袭》和《高达独角兽VR 激战于台场上空》,为玩家带来了身临其境、丰富精彩和高品质的娱乐体验,现场也引来了络绎不绝、热情爆棚的玩家。

在手机游戏方面,万代南梦宫带来了《数码宝贝:新世纪》、《月野天堂》、《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龙珠最强之战》等诸多力作登台亮相。此外,万代南梦宫还在现场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个悬疑冒险类原创本土IP《暗界神使》将会动画化。另外,现场还展出了海量的模型手办,其中不乏国内难得一见的限量珍藏版本,这都让到场的模玩爱好者大呼过瘾!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万代南梦宫在坚持摸索和尝试的基础上,已陆续在中国大陆地区成立了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事业有限公司、日昇(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其在中国的产业布局以日渐明朗。而作为日本乃至全球闻名的大型游戏产业集团,万代南宫梦继续坚持“梦想、娱乐、感动”这一企业理念,继续不忘初心、把更多高品质的娱乐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玩家,为他们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20年的ChinaJoy BTOC展区里,万代南梦宫必将再次成为耀眼的明星!

展会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0ChinaJoy展会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结合产业跨界融合的强劲需求;主打新科技驱动下“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J2020专题报道。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