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国创机甲《Code B.R.E.A.K.》主视觉释出

  2020年ChinaJoy将于明日开幕。此次西山居游戏携《剑侠情缘》系列作品参展外,还将正式向广大玩家提供近未来科幻机甲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Code B.R.E.A.K.》试玩。

  《CodeB.R.E.A.K.》(项目代号)自2019年以愚人节爆料的形式进入大家视野后,连续参加E3、CJ及TGS三次大展,所展内容也从最初仅供观看的游戏DEMO视频丰富到玩家实际可以进行联机对战的试玩版本。为了能做出令广大机甲迷认可的产品,研发团队亲赴现场与玩家交流,认真听取试玩意见与反馈,范围囊括机甲原画、战斗动作表现乃至实际操作手感等玩家所关注的重点。

  时隔一年 振翼来袭

  机甲题材由来已久,在历经海外众多优秀作品的洗礼后,今天的市场对它有着众多的细分品类。其中被刻画成兵器的机甲,大多都是同时支持地面与空中战斗的载具。为了能在这一点上体现出与其他射击游戏的差异,团队构建了更利于展示这种特有行为的关卡地形:游戏场景提供了广阔的空域以供机体进行高速位移和对空战斗。此外,机甲强大的破坏力能够摧毁场景中绝大多数建筑,打破了以往角色只能高度依赖建筑与掩体进行战斗的思路,由此带给玩家不同于其他作品的全新体验。

  历时一年,研发团队从题材本身着手,结合展会与线下玩家的交流意见,不断思考该用怎样的游戏形式来呈现机甲应有的感觉。在战斗方面,为了更直观地让玩家感受到“是在控制机甲”,团队从力量、速度与火力等表现方面出发,不断调校每台机甲所携带的武器装备功能,逐步明晰各台机甲的印象与定位。在这个过程中,美术更是对机甲的造型进行了多次跟进调整和雕琢。

  除了要满足硬核玩家的操作诉求外,研发们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硬度”,让从未体验过机甲魅力的玩家们也能轻易上手。自去年年底起,团队就一直在打磨核心的对战规则与玩法,努力让更多用户认可《Code B.R.E.A.K.》这一国创机甲作品。

  与去年主打的漆黑近战机体不同,此次《CodeB.R.E.A.K.》的出展主题是一台名为“矛隼”的白色机体,它与身后傍飞的僚机共同印证了“飞行”在游戏中的比重绝对不低。远处机甲剪影的拖尾与矛隼充满张力的动作姿态也意在说明“速度”与“力量”将会是该作重要的表现核心。

  主题海报透露的另一个重要内容则是游戏的测试或首发阵地将以PC机种为准,键鼠操作究竟会如何对应控制机甲的各项行为,一切都将在现场试玩中得到揭晓。另外,海报上众多诸如机甲制式番号及标志等信息点,其背后所涉及的庞大世界观设定也将在后续报导中逐步揭露。

  无门槛试玩 现场内容抢先看

  不同于去年需要玩家完成超高难度的硬核问卷才能获得准入资格,今年《Code B.R.E.A.K.》展区将不再设置入场门槛。现场的特别试玩版本将放出三台定位、武装及感受完全不同的机甲供玩家间组队对战。

  《CodeB.R.E.A.K.》项目秉承西山居“同玩家做朋友、打交道”的态度开发和改善游戏,因此,现场设有研发与到场玩家交流的区域。参与试玩,填写现场问卷,与研发聊聊体验感受,即有机会获得精美限量周边。

  CJ开幕在即,关于《Code B.R.E.A.K.》的更多信息将在西山居N3-02展位与大家见面, 请广大机甲爱好者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