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必备!ChinaJoy2020游戏展台最全爆料

  第十八届ChinaJoy如期举办,从7月31至8月3日,为期四天,作为游戏行业年度盛事,ShowGirl、coser团、新游试玩、主舞台、互动福利等,波涛汹涌迷人眼,精彩纷呈冲击视觉!阿宅们周末涌入CJ现场一览为快,现场人头攒动,持续升温,这里本站也来为各位参展同学盘点下CJ现场焦点,绝对的逛展精品手记,记得收藏一下哦!

  焦点一:腾讯六大IP亮相,43款游戏参展

  今年腾讯展台的主题是“Spark More 去发现,无限可能”,鹅厂作为国内游戏行业龙头,参展游戏不管是质量还是数量上,自然都是令人期待的。在ChinaJoy腾讯展台IP主题体验区亮相的六大IP仍然是以“TGC”的形式落地,带来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地下城与勇士》和《穿越火线》六大超人气IP,游戏特色+文创,CJ现场体验沉浸感十足。

  今年DNF展台占据了一面墙,阿拉德集市再度开张,主打的是DNF手游、云上长安副本、职业三觉三项主题,《DNF手游》将在8月份正式公测,ChinaJoy当之无愧的C位游戏,现场也可以看到很多玩家前去体验。

  腾讯试玩区有43款游戏参展,除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这样的顶级游戏,也有像《庆余年》、《天涯明月刀手游》、《妄想山海》这些备受期待的新品提供试玩。主舞台方面,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明星选手、主播也邀请现场玩家同台PVP竞技,有《DNF》手游第一届武道大会、《皇室战争》双王对抗赛、《荒野乱斗》冲杯之王争霸赛等一系列赛事。

  焦点二:网易实力宠粉,80款游戏参展

  “网易红”,这独具网易气质的红色,和往届一样,都是红白配色的主色调,今年网易游戏N3展台主题是“以热爱之名”,官方精心准备了60多场节目呈现给参展玩家。

  网易爸爸ChinaJoy可谓实力宠粉,古风舞蹈、宅舞、舞台剧、女团劲舞,不仅把现场做成了大型表演舞台,还一次性拿出80多款游戏大作参展,其中不乏《阴阳师》、《梦幻西游》旗舰拳头产品,还有《黑潮之上》、《天下3》、《实况足球》等热门产品,引得试玩区排成了一条又一条的长龙。

  而且,深谙二次元玩家心理的网易展台,每个区域都安排了神仙颜值的Showgirl、Coser,和大家进行互动,并指导游戏试玩,简直太撩人了!

  焦点三:暴雪游戏玩不累,统御之冠太秀了

  ChinaJoy暴雪游戏展台位于N5-05馆,现场十分火爆,毕竟暴雪是一代人的青春啊,主题是“你在,我们就在!”,旗下各个游戏的元素也是被运用到了展台布景,试玩区排队进入的《魔兽世界》统御之冠做成的门未免也太秀了吧,好想知道这统御之冠是否通向暗影之地?

  游戏方面,提供了《魔兽世界9.0》、《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最新版本的内容,较早前暴雪已经有消息传出9.0版本会在今秋上线,但具体的日期还没公布,按照目前9.0B测的时间推算,很有可能会在8月开放前夕,9月份正式上线。

  另外暴雪的特色区域也吸引了很多玩家驻足观赏,不仅有炉石酒馆、通灵学院的主题区,还有各种经典游戏角色手办展出。

  焦点四:万代高达模型镇场,40周年庆典

  在万代南宫梦展台,最显眼的便是巨型元祖高达模型RX-78,场馆的主风格也是复古像素风,这也是万代致敬经典IP高达和吃豆人迎来了40周年,万代主题是“娱乐工厂 Entertainment Factory”,瞬间拉满童年记忆。

  在展区内有六大IP游戏产品可供玩家试玩,包括《刀剑神域》、《航海王:燃烧意志》、《数码宝贝》、《火影忍者》、《龙珠最强之战》等人气手游重拳出击,展区目前已经人满为患了!

  焦点五:育碧疯狂兔子出道,刺客信条引关注

  育碧ChinaJoy展台这一次把《疯狂兔子:奇遇排队》放在了C位,不仅设置了专属的超大试玩区,就连整个展台的主题都是围绕“兔子”来构建的。作为CJ的人气展台之一,疯狂兔子这次也是有排面了!

  游戏试玩方面,除了《勇敢的心:伟大战争》在CJ期间喜加一,这次主机玩家关注的《刺客信条》,在ChinaJoy现场刺客信条负责人也将公布育碧与腾讯合作的原创动漫《刺客信条:王朝》的最新消息。

  焦点六:盛趣传奇壁画,冷兵器PK玩花活

  盛趣ChinaJoy展台最亮眼的就是一幅手绘传奇壁画,不知不觉传奇已经20周年,看着这一幅逐渐显现出气势的巨大壁画,曾经万人攻打沙城的画面你还记得吗?

  除了《辐射:避难所Online》,今年盛趣在ChinaJoy上主打的史诗级IP《上古卷轴》,也带来了全新手游作品《上古卷轴:刀锋》,这也是它首次在国内市场亮相。据悉,游戏由《上古卷轴5:天际》原班人马打造,是一款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手游,精彩的表演、COSer瞬间就把现场观众带进了北欧中世纪冷兵器的视觉盛宴当中。

  焦点七:多益神武十年,AKB48来了

  ChinaJoy本届多益网络是以“玩变世界”为主题,旗下31款游戏亮相参展,包括《神武4》、《新梦想世界》、《传送门骑士》等头部游戏IP以及《元气众生录》、《枪火重生》、《超能守护者》等新品。

  在多益N2-02展台,“神武十周年”特别演出中,人气偶像团体AKB48 Team SH也来到现场,在《神武4》电脑版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献唱助威,简直要炸裂舞台了。此外,古风吾佟红人携萌昕团3.0亮相,B站PinkBuster舞团全新演绎《神武三界谣》,游戏+音乐也让现场热度飙升。

  焦点八:完美世界1比1还原硬核机甲

  完美世界今年ChinaJoy的主题是“不玩不相识”,带来了11款重磅产品,包括旗下《新神魔大陆》、《新笑傲江湖》、《诛仙》、《梦间集》、《梦间集天鹅座》、《云梦四时歌》等手游产品,主打的游戏新作是《梦幻新诛仙》、《幻塔》、《战神遗迹》。

  完美所在的N2-05馆,《DOTA2》电竞表演赛与《CS:GO》比赛也成为现场玩家最期待的节目之一。此外,知名Coser押切、黄靖翔惊喜现身展台,《战神遗迹》1:1还原硬核机甲神装,复刻了游戏中星辉圣甲基地场景,令人惊叹,也引发了现场玩家打卡热潮。

  焦点九:西山居武侠+科幻玩出别样新鲜感

  每一年ChinaJoy西山居都会为玩家打造武侠风格的展台,这一届也不例外。以“镜万象、境未来”颇具未来感的主题,西山居今年携6款独具匠心游戏登陆N3-02展位,包括《剑网3:重制版》、《剑网3》云游戏、《剑网3:指尖江湖》、《剑网3指尖对弈》、《代号剑侠E》以及自研的机甲游戏《Code B.R.E.A.K.》。

  主舞台表演方面,暗荣骑士团上演剑网3大IP剧情舞台剧,走水墨国风路线的高颜值Showgirl&Showboy,穿“蓬莱”系列高级成衣走秀表演,为CJ带来一袭典雅清凉之风。

  焦点十:巨人豪横送AJ1,世纪天成美女养眼

  巨人网络ChinaJoy玩跨界,豪横送“一双鞋值一辆车”的 年度鞋王迪奥AJ1,在CJ现场及直播间,直接开启了顶级球鞋派对,奖品池有倒钩、冰淇淋、芝加哥等顶级鞋款,官方还连送10双小熊、Off-White AJ4等热门球鞋,还有终极大奖Dior x AJ1,我酸了而你呢?

  游戏方面,巨人网络带来了征途全系、《球球大作战》、《帕斯卡契约》、《月圆之夜》、《街篮2》、《艾尔之光》等游戏阵容,其中《帕斯卡契约》提供最新DLC“遗忘之潮”试玩。

  世纪天成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经典佳作,这一次的展台怎么能少得了呢?《反恐精英》和《跑跑卡丁车手游》的试玩吸引了大批观众。不过美艳的Coser们和showgirl们的吸引力也是非凡,各个都美得不可方物。

  本届Chinajoy,世纪天成带来的是《领地人生》、《反恐精英Online》、《封印者》、《战争与文明》,还有经典的《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Showgirl、Coser们性感靓丽,出品极高,引来很多玩家找小姐姐拍照。

  以上就是本届ChinaJoy2020大部分游戏展台的亮点爆料,后续还会持续更新,可以保持关注追更哦,现在阿宅们知道去CJ该去哪个展台了吧!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