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书启世录》ChinaJoy参展确认,神秘民国少女等你相遇

  从上周开始,本姬就陆续收到馆主们询问幻书是否会参与各大漫展的私信,经过与研究员大大们详细商讨,本姬终于可以正式把这个好消息与馆主们分享啦:阿克夏书馆确认参展2020Chinajoy!

  重现时间:2020年7月31日-8月3日

  书馆坐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01号

  现场除了精彩活动外,还有一位温婉清丽的幻书等待着与馆主们相遇。

  由于这位幻书不让本姬透露太多信息,就请馆主们根据以下关键词来猜猜看她究竟是谁吧:国风、诗词、三境界。

  为了给唯一现身的幻书排面,门票抽奖必须安排!抽奖活动正在微博@幻书启世录?火热进行中!微博关注@幻书启世录,参与活动领取属于你的ChinaJoy门票!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