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少女破壁而来!《黑潮之上》CJ 参展确认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起在上海举办,《黑潮之上》作为一款以卡牌战斗玩法和战斗女团养成为核心的高品质游戏,自然不能缺席这场大型数字娱乐盛宴。除了为玩家们设立了《黑潮之上》游戏体验区外,还有游戏内的神秘角色会到现场和玩家们互动,为各位接触者带来丰厚的奖励派送!

参展确认!《黑潮之上》与你共赴数娱盛宴

  在7月31日-8月3日期间,《黑潮之上》将会出席ChinaJoy,并设立展位,玩家们可近距离了解这款结合二次元画风、高质量3D表现、优质音乐,以卡牌战斗玩法和战斗女团养成为核心的高品质游戏。欢迎各位接触者们到现场来,了解《黑潮之上》最新资讯,进行游戏内容抢先体验,还有机会与神秘角色进行互动,赢取精美周边!

  内容放出!超多游戏内容抢先体验

  随着《黑潮之上》全新版本的「突破」测试定档八月,各位接触者们的热情,也在这个炎炎夏日被再度点燃。据悉,本次测试将会迎来新角色,新玩法,和更丰富的剧情故事。同时,“突破”二字,不仅意味着本次测试在游戏内容上的突破,也意味着在游戏中,接触者们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在ChinaJoy现场,玩家们有机会体验到《黑潮之上》的游戏内容,届时,欢迎各位接触者前往展位,尽情畅玩!

  破壁而来!战斗女团与你相约CJ现场

  除了可以对游戏内容进行体验,了解《黑潮之上》最新情报外,玩家们还可与来到现场的coser进行互动。参与互动游戏,即有机会获得《黑潮之上》精美周边奖励,游戏形式包括“暗号接头,寻找宝藏,知识问答,和百连抽对决等等”,同时,在《黑潮之上》官方各大自媒体平台,还将会提前放出现场活动的相关线索,以便接触者们提前准备,赢取奖励。

  《黑潮之上》即将在7月31日至8月3日,于上海ChinaJoy活动现场与你赴约。除了有丰富的有奖互动活动外,大量关于「突破」测试的最新情报,也将随之公开。战斗少女破壁而来,接触者,快来与我们共赴这场数娱盛宴吧!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还未正式上线运营便已收获了不俗的人气。2019年,《黑潮之上》进行了多次测试活动和周边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受到了广泛好评,同时也收到了大量宝贵的建议。如今,游戏已正式开放预约,赢取珍贵测试资格和公测礼包!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