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大神带你玩转2020ChinaJoy 丰厚福利等你拿!

  7月31日,第18届ChinaJoy如期举行。网易游戏以“以热爱之名”为主题参与了此次展览,其旗下“游戏热爱者兴趣圈”大神APP开设“神奇商店”,为玩家送上福利。大神平台#2020ChinaJoy#话题活动同步开启,进入话题页,不仅可以看CJ现场直播、了解第一手资讯,更可参与话题活动,赢取精美周边礼包。另外,大神联动ChinaJoy官方、各大网易游戏、Onmyoji阴阳师主题店、AutoFull傲风电竞椅、拯救者电竞手机、北通、屈臣氏等微博蓝V组建“大神CJ宠粉联盟”,发布联动海报,为玩家送上丰厚好礼。

  【“神奇商店”再度营业,福利送不停】

  欢迎光临“神奇商店”!在本届ChinaJoy中,“游戏热爱者兴趣圈”大神APP开设展位,发布CJ线下专属任务,送海量福利。

  在首日展览中,大批网易游戏热爱者前往大神“神奇商店”,参与到了轻松休闲的大神CJ线下专属任务之中。在完成任务后,玩家可参与现场抽奖,有机会赢取“大神 X CHERRY联名键盘”、“大神限定手提包”、“拯救者电竞手机”、“傲风电竞椅”和“北通G2游戏手柄”等精美福利。

  【平台话题活动同步开启,大神带你云逛展】

  足不出户也可以逛CJ!大神APP现已同步开设#2020ChinaJoy#话题页,玩家只需登录网易大神,搜索话题并进入话题页,即可看到CJ现场直播和精彩回放,了解最新最快的CJ资讯。

  另外,在话题内分享自己了解到的CJ故事、资讯,或是发布其他漫展相关图文内容,即可参与话题活动。大神官号@网易大神 将依据内容质量和动态互动量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优质动态,为动态作者送出“傲风机械臂电竞椅”、“拯救者周边礼包”和“欧吉周边大礼包”等奖励。

  【蓝V联动送礼,“大神CJ宠粉联盟”现已成立】

  大神携一众微博蓝V给大家送礼了!今日,大神官博@网易大神APP 发布一批联动海报,组建“大神CJ宠粉联盟”,为不能到CJ现场逛展的玩家送上海量好礼。

  ChinaJoy官方、《梦幻西游》三维版、《明日之后》、《非人学园》、Onmyoji阴阳师主题店、AutoFull傲风电竞椅、拯救者电竞手机、北通和屈臣氏等微博蓝V转发了联动海报,并送出加码福利,和大神一起“实力宠粉”。

  2020ChinaJoy的序幕现已拉开,在接下来三天的展会里还将有哪些精彩内容?大神还将为各位玩家送上什么惊喜?锁定大神APP,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