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国风之巅《神都夜行录》ChinaJoy现场回顾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世间妖怪,皆有温度。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接近尾声,欢乐、感动、热血、畅快等不同情绪相交融,构筑了属于每位参展观众独一无二的展会记忆。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在本届ChinaJoy惊艳亮相,4天的展期中,有太多精彩想与降妖师们共同回忆和记录。

  热情满满,因你非同凡响

  《神都夜行录》以盛世大唐为背景,古韵国风的美术为腠理,剧情和文化内涵为神魂,玩法和战斗模式为筋骨,呈现了波澜壮阔而光怪陆离的妖灵世界,自上线以来,已有超过2500万降妖师加入神都,开启了别开生面的降妖旅途。

  在2020 ChinaJoy上,许多降妖师也亲临现场为《神都夜行录》加油助威,他们或在试玩区前按照防疫要求排起长龙,通过试玩机有序地近距离感受妖灵、时装、拓印或灵宝的特点,向最新的高难副本发起挑战;或相约周边区,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美周边;或拿出手机,与COSER、展位、玩家等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或开怀交流,探讨攻略秘笈,漫谈逸闻趣事,闲聊家园搭配等等。

  降妖师们的到来,令《神都夜行录》的展位人气满满,而也正是因为降妖师们的支持,神都的世界才会越来越完善和精彩,盛世大唐虽气象万千,但因你,才非同凡响。

  精彩连连,为你破空而来

  降妖师不远千里齐聚ChinaJoy,妖灵们自然也不能缺席!展会期间,两位人气妖灵阿织和应龙受邀破空而来,与降妖师们线下相聚。

  在两位COSER的精心演绎下,阿织与应龙从着装、造型到动作、神情都被高度还原,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惟妙惟肖,令降妖师们倍感兴奋,大家纷纷上前为COSER拍照或合影,快门按下,降妖师与妖灵惊艳同框,将次元壁彻底击破。

  8月1日11时30分,阿织登上网易展区主舞台,为降妖师们献上了曼妙一舞,红扇翻飞,红绸飘扬,美不胜收,吸引了许多过往观众的目光,收获了众人的目光和喝彩。

  福利多多,助你满载而归

  ChinaJoy是玩家的狂欢,游戏的盛宴,《神都夜行录》精心备下了海量周边,悉数在展会期间倾情赠出,让降妖师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神都夜行录》为降妖师们准备的周边不仅种类丰富,而且兼顾了实用性、美观性和收藏价值——妖灵立牌栩栩如生,令妖灵跃然眼前,无论置于书柜中还是书桌上,都是极佳的装饰;Q版徽章萌趣十足,别在胸前或背包上,都将令可爱值暴涨;烛龙纸袋结实耐用,把搜罗来的奖励网罗其中,将快乐和美好回忆一同带回家。

  国韵之巅,大美盛唐。绮丽神都,邀你降临!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亮相ChinaJoy精彩全回顾,登录游戏官网,查看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