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电脑助威ChinaJoy暴雪展台 好礼送不停!

  盛夏已至,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称为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作为全球十大游戏研发与运营厂商之一,暴雪受邀参加2020ChinaJoy,不仅带来《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暴雪游戏的内容试玩,还拿出限定周边、典藏礼包、神秘福利等珍品分享一番。

  雷神电脑为ChinaJoy暴雪展台助威!活动期间,来到ChinaJoyN3-05暴雪展台有机会获得雷神VR眼镜、雷神游戏鼠标等好礼。8月1日下午2:50来到暴雪展台舞台区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雷神911plus2代游戏本电脑!

  然,没有来到现场的玩家也不用担心,雷神携苏宁电脑送上线上福利。7月31日-8月3日登陆苏宁易购搜索“雷神电脑”即刻免费抽取暴雪游戏手办、雷神电竞显示器等好礼!买雷神,上苏宁,最高享千元优惠。至高享24期免息!

  论坛活动介绍:

  雷神电脑助威ChinaJoy暴雪展台,好礼送不停!

  一重壕礼:7月31日-8月3日登陆苏宁易购搜索“雷神电脑”即刻免费抽取暴雪游戏手办、雷神电竞显示器等好礼!买雷神,上苏宁,最高享千元优惠。至高享24期免息!

  二重好礼:诚意满满,福利满满。在此活帖下回复你希望在CJ上看到的内容,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获得苏宁卡大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位:300元苏宁卡

  二等奖:2位:200元苏宁卡

  三等奖:5位:100元苏宁卡

  活动链接:https://cuxiao.m.suning.yzz.cn/scms/wapdn073001.html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