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2020ChinaJoy舞台恐吓全场保安集体戒严

  网易旗舰级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参与了第十八届ChinaJoy博览会,两天下来,一切看似风平浪静,没想到本周日的展会,却整出了这样的幺蛾子……

  CJ舞台惊现古代军队,铁血格斗引爆全场

  在昨天的舞台上,上海万狮堂的全甲格斗武者踩着鼓点登场,坚实的臂膀,宽阔的胸膛,还有厚重的铠甲, 一度让会场安保聚集在了舞台区域。

  除此之外,他们还在舞台上进行了震撼热血的全甲格斗对战,一刀一斧,火花四溅,引来了无数次的欢呼,现场在音乐和兵器的打击声中,气氛逐渐推向了最高点!

  《战意》制作人 王希登台演讲

  当现实遇上超现实,全甲格斗现场PK AR武将!

  除了精彩的全甲格斗表演以及合影之外,《战意》还准备了游戏场馆的AR体验活动,使用专门的AR设备,玩家们就可以看到游戏中经典的长弓、长矛、剑盾、野太刀还有双刀武将从索桥上跑过,展示经典的武器动作。

  除此之外,AR技术还可以让玩家在场馆中亲身体验攻城器械齐出,炮火与箭雨齐射的古代冷兵器战场,欣赏全甲格斗的武师与游戏武将的比武互动,不可谓精彩纷呈!

  CJ展览仅剩最后一天,来ChinaJoy现场,体验最真实的古代战争世界,《战意》展区N3-01等你!

  官方公众号:战意(zhanyi_163)

  游戏官网:https://z.163.com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