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守护者》横板动作MMO 邀你冒险ChinaJoy!

  《超能守护者》是一款横版动作冒险MMO手游。玩家将在多元素异次元世界中扮演冒险家与守护者,探险各个异世界星球,与暗黑异族作斗争,守卫中心圣域。

  《超能守护者》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ChinaJoy举行游戏试玩活动,快来一起战斗冒险吧!

  玩家改变世界,玩家创造未来。在本次2020ChinaJoy,多益网络将会带上潜力新游《超能守护者》正式亮相。本次展会除了游戏相关的宣传介绍之外,场地里还将开放游戏试玩活动,让玩家亲身体验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异次元冒险。

  《超能守护者》作为一款横板动作MMO游戏,具有很强的冒险战斗设计,不论是各具特色的六大进阶转职,还是独特的闪避系统、子弹时间;不论是紧张刺激的BOSS挑战,还是随意切换的全种武器,都将带给你意向不到的操作体验。除此之外,超能里的另一大特色:高自由度的沙盒家园DIY广受测试玩家好评!本次活动将会给大家带来如下丰富的试玩体验。

  1.六大进阶职业各具风格

  《超能守护者》暂时设计了战士、猎人、学者这三大体系,每个体系都可以体验到风格各异的两大进阶职业。战士进阶的狂战士擅长利用强力拳击近身格斗,而另一战士进阶雷神则能爆发雷霆之威。猎人进阶的神射手擅于使用寒冰弓箭,另一进阶游侠则拥有一手华丽惊艳的枪斗术。而博学多识的学者则进阶出了精通火魔法的魔导师与召唤机甲协作的机械师。六个进阶职业都拥有不俗的技能设计,等待着玩家们开发出最适合战斗玩法与完美连招。

六大职业立绘
六大职业立绘

  2.特色战斗系统助你畅玩超能

  《超能守护者》十分重视玩家的操作体验,不论是每种武器的普通攻击还是每个职业的绚丽技能,每个细节设计都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超能在设定上每种职业都可以使用全种类武器,并且在战斗过程中还可以主副武器随时替换,打出更高的连击伤害。为了给各位玩家添增更强的操作感,我们设计了强大的闪避系统。在BOSS释放大招之际,使用闪避技能能够完美躲避伤害,并且触发子弹时间,完成对BOSS的惊险反击。

切换武器
切换武器
闪避系统
闪避系统

  3.1V1超能公平竞技

  玩家可以在《超能守护者》中使用竞技匹配系统,实时匹配到其他玩家进行公平竞技。在PVE战斗系统中的所有体验都可以在PVP中实现。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对主副武器的理解以及技能释放的理解,对其他玩家进行完美的连招。不管是细节平推流还是浮空连招流,不管是技能循环流还是背身反制流都能在超能竞技场内找到一席之地。玩家如果能够使用闪避技能预判到对手的攻击,更是可以利用子弹时间打出反击,进一步普攻配合技能反杀对手。

pk连招
pk连招

  4.个性沙盒家园DIY

  《超能守护者》的沙盒玩法能够给玩家带来温馨的家园养成体验,因此受到好评。玩家可以在超能异次元世界里利用物质枪收集所需的木头、石头、矿物等素材,并且将素材通过制造台或锻造台转化为家具材料与建筑材料。让一份份自己辛苦寻来的素材成为家园的一个个积木,为自己精心规划整个家园空间,摆造出自己心中的幸福家园。

家园DIY
家园DIY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