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Joy韩国娱美德将公布传奇三部曲手游

  2020年ChinaJoy,仍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举办时间顺延后定为7月31日~8月3日。今年的CJ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整个展会也将会变成一种“直播带货”的新形式。

  每年CJ上,都是各大游戏动漫厂商发布新作品的契机,今年育碧带来全新一代《刺客信条》、万代的全新高达模型亮相,最令人惊喜的还是韩国知名网络游戏公司娱美德(Wemade),宣布将在CJ展会期间曝光最新的正版《传奇》手游,而且一曝光就是3款。

  《热血传奇》(以下简称《传奇》)原是娱美德旗下的一款网络游戏,由盛大代理后于2001年在国内开始发行,出色的战斗、成长系统与极具东方神秘色彩的世界观,令《传奇》成为中国游戏史上的丰碑大作。

  《传奇》也一度成为日后很多玄幻网游的传播噱头与IP背书,似乎打上“传奇”二字就是游戏大卖的保证书。

  而此次娱美德所将公布的《传奇》三部曲手游,分别是《传奇4》、《传奇M》和《传奇W》。3款手游均是娱美德和其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研发的正统传奇大作。

  其中《传奇M》是客户端游戏《传奇》的手游版,是将原作的经典元素和玩法复刻到手机平台,同时融入新一代创新玩法的手游大作;《传奇W》则是由韩国另一家著名游戏研发公司nDream打造,一改之前的经典玩法,在以更具宏观和整体性的攻城战斗为主的SLG游戏类型方面做了大胆尝试。

  从曝光的游戏图片可以看出,手游版本的界面优化了PC端的布局,但经典的元素依旧存在,比如村庄、野怪、公会庄园等。而且画质与建模场景相当细腻,3D效果更明显。熟悉的游戏场景、野怪Boss、独一无二的HP/MP显示球,都将会给玩家带来怀旧和惊喜感。

  此外,娱美德还爆料,下半年将会上线令众多玩家心心念念的《传奇4》,也是继《传奇2》之后的首款《传奇》手游。该游戏将会率先在韩国公布,随后再进军国内市场。虽然还未进行过多的曝光,但也着实令人期待。

  可以看出,娱美德在CJ展会期间同时公布《传奇》三部曲手游,是对国内游戏玩家抱以足够大的诚意。期待这次ChinaJoy的如期而来,也期待届时《传奇》手游能够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