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2》2020ChinaJoy绽放终极华丽 全平台预约开启

  不久前,次时代华丽魔幻MMORPG手游《全民奇迹2》在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进行了首次亮相。凭借对虚幻4引擎的极致运用,游戏打造出一个真实、丰富的魔幻世界,给予玩家身临其境般的沉浸体验,收获了万千期待。近日,腾讯携《全民奇迹2》正式亮相2020ChinaJoy。欢迎玩家体验试玩,亲身感受游戏带来的顶级视觉盛宴!

  (2020ChinaJoy现场图)

  虚幻4强力加持 巅峰美术全面升维

  《全民奇迹2》致力于提升游戏的画面表现,为玩家打造出奇迹般的魔法大陆,而虚幻4引擎的强大性能让这种主机级体验的实现成为了可能。游戏在美术层面进行了全面革新,大到每一个场景的宏观设计,小到细微的动态光影效果,让品质及感官得到了全面升维。此外,《全民奇迹2》中的经典职业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华丽展现:流光羽翼绚丽、铠甲华美至极、魔法特效炸裂,无一不将“华丽”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

  (2020ChinaJoy现场图)

  三栖立体大世界 亲临其境交互体验

  在2020ChinaJoy上,《全民奇迹2》将在现场开放试玩,让现场玩家提供率先领略最具沉浸感的魔幻世界的宝贵机会。《全民奇迹2》在玩法上再次革新,将奇迹大陆升级为海陆空三维立体世界。玩家可以在风格迥异的经典场景中自由穿梭,感受不同文明带来的新奇体验:不仅能在天空翱翔,真正漫步天使之城;还能潜入海洋,探索亚特兰蒂斯的秘密,海陆空三栖的立体探索无疑能让玩家迸发出酣畅淋漓的快感。

  (2020ChinaJoy现场图)

  《全民奇迹2》在游戏交互体验上也进行了创新,过去只负责基础功能的NPC摇身一变,成为了奇迹大陆中有血有肉的一员。玩家可以与他们深度互动,探索NPC背后的故事,更有机会触发奇遇事件,让这个磅礴的魔幻世界增加了无数的可能性。

  失落遗迹文明再现 魔幻与现实交织

  除了游戏内容上的极致打磨,有着行业领军者的担当的《全民奇迹2》还力图将世界文化融入游戏中,让玩家关注和保护现实中的世界文明。于是,《全民奇迹2》启动了“失落遗迹文明计划”,让现实世界的未解之谜与魔幻世界相互交融,成为了现实与游戏文化的桥梁。在不久的未来,玩家能够在游戏中畅游巨石阵、复活岛石像等世界遗迹文明,领略世界文明之美!

  《全民奇迹2》游戏官网已华丽上线,全平台预约也已正式开放,一系列创新玩法与沉浸式体验亟待所有玩家探索,千万不可错过!

  预约官网:qj2.qq.com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