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手游新作《代号剑侠E》今日首曝,全网预约开启

  二十五载侠客梦,江湖静候波澜生。西山居25周年致敬武侠献礼之作,《代号剑侠E》手游将于今日在Chinajoy现场惊艳首曝!新剑问世,邀君共赏!预约活动同步开启,诸多豪礼回馈江湖少侠!

  【预约有礼,精彩福利等你拿】

  【全新视界,寄情天地河山】

  《代号剑侠E》以时下最前沿的引擎技术搭配PBR渲染黑科技加持,将独具东方武侠神韵的大美江湖完美复原。无论是山水田园繁华市井,还是五岳独尊百川入海,锦绣山河的万千风情都将一一呈现在你眼前,满足你对国风武侠的绮丽幻想。

  【实时天气,共赏风花雪月】

  梅子黄时听雨,朔风凌冽赏雪,实时天气系统带你沉浸体验与真实世界同步的自然闲情。全新光线模拟技术,将光影流转之美,尽收眼底;自然风场应用系统,使草木随风而舞,栩栩如生。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细节之处见乾坤!

  【细腻质感,尽显华裳之韵】

  通过对材质和表现效果的精雕细琢,布帛、锦缎、珠玉等不同材质的独特质感都将在真实的物理光照渲染下一一呈现,让你的每一件衣衫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绫罗锦绣,玉佩流苏,华裳之美,尽现于此。琳琅之中,皆为匠心。

  【家族帮会,同游有爱江湖】

  剑侠文化,一脉传承。有人情味的地方,才是江湖!延续剑侠系列经典作品的优良传统,《代号剑侠E》将继续为少侠们构建和谐有爱的社交环境。行侠之路,与家族好友一同品酒论剑、并肩作战,岂不快哉?在外刀光剑影漂累了,就回家族泡个温泉吧!

  长剑横九野,高冠拂玄穹。西山居25周年全新力作《代号剑侠E》今日惊艳首曝!新剑问世,邀君共赏!预约活动同步开启,诸多豪礼回馈江湖少侠!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