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showgirl现身CJ 社交平台粉丝超500万

  2020china joy开幕首日,一头扎着蝴蝶结的白发,身穿女高中生制服,66岁的高建华奶奶在china joy现场的闲鱼展区前大跳二次元宅舞,与她身旁的几位年轻的show girl形成强烈的对比,她是整个现场年纪最大的show girl。

 
 

  高建华和一群年轻showgirl 一起合影留念

  高建华是目前网上爆红的“时尚奶奶团”成员之一,她们于去年在北京组建,平均年龄超过65岁,每个人的头发都已经灰白,但仍然化着精致的妆容,这群新潮“奶奶”的出现在网络上引起很多年轻人的关注。社交平台上粉丝超过了500万。

  高建华在后台候场,等待表演开始

  一名showgirl 和高建华奶奶合影,一直夸奶奶很美

  高建华奶奶说,疫情期间自己正好也在休假,退休后的生活没有把赚钱看得很重要,她和姐妹们都只要过得开心就好,在china joy上与年轻的姑娘们一同跳宅舞的经历,让她感触很深,也喜欢上了年轻一族的二次元文化,她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年轻的心态,给年轻人传递快乐的同时也传递很多正能量。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