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民集结狂欢!《海岛纪元》今日亮相2020ChinaJoy

  海风吹拂,海民集结,快来ChinaJoy一起狂欢吧!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今日正式亮相2020 ChinaJoy,与大家一同开启夏日狂欢。即日起至8月3日,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01号展位,精彩活动陆续开启,精美周边好礼相送,欢迎你的到来!

  精彩活动陆续开启 精美周边等你来拿

  2020 ChinaJoy期间,《海岛纪元》将在N3-01展位为现场玩家献上众多精彩活动。8月2日,主舞台将有精彩Coser表演,并将现场打响3V3对抗比赛。7月31日至8月1日期间,参与游戏问答,回答正确就能获得可爱又实用的古古空调毯周边。而在展台试玩区,只需扫码关注游戏公众号,即可获得古古钥匙扣,以及《海岛纪元》的免费试玩机会。参与线上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现金红包、古古周边大礼包、超级游戏礼包、古古手机支架等惊喜奖励!

  Coser定妆照抢先一睹 现场与你亲密互动

  2020 ChinaJoy展会现场,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吉祥物海獭古古出没,好看可爱的Coser小姐姐也会在现场与大家亲密互动。从定妆照上可以看出,这位小姐姐化身成了威猛的斗士,呆萌的红色海鱼睁着圆溜溜的眼珠,变成保护斗士的铠甲,就连手中的大斧头都是逗趣的海鱼形象,非常具有辨识度。

  装扮成游侠的Coser,穿着的则是经典的「破帆大王」时装,风帽上带着鲜红的鸟嘴和冠羽,鲜艳的羽毛呈现出勃勃生机,而她手中的长弓,更犹如两只呆萌的鹦鹉,瞪大了眼睛与她并肩作战。

  清新有氧海岛冒险 多种玩法乐趣百出

  作为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海岛纪元》拥有风格迥异的众多海岛,也有着深邃多变的辽阔海洋。玩家可以驯服形态各异的奇妙萌宠,与它们并肩战斗,或骑上宠物驰骋于广阔的海岛世界。在专属的家园岛上,大家可以自由兴建建筑、规划生产,用装饰物打造独特家园,享受休闲玩法中的社交乐趣。也能结伴挑战副本,激战强大的BOSS,感受高手对决的PK快感。而“火、水、土、风”四大元素的联动,更将使战斗充满变化和乐趣,利用不同的元素道具、职业元素技能相互叠加反应,可以化解各种危机、巧妙扭转战局!

  扬帆远航自由寻宝,2020CJ我们不见不散!即日起至8月3日,《海岛纪元》会在2020 ChinaJoy上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01号展位,等你加入这一场盛夏狂欢!快来现场与Coser小姐姐合影互动,体验游戏的精彩内容,赢取精美的海獭古古周边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更多关于ChinaJoy2020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0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随便看看